2005-09-02 01:25:57Luis

我與燕

5月20日

我們是公司的同事
跟她認識是二年多前
但也是最近才開始熟
她是我喜歡的典型女生
長直髮…有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講話總是輕輕的…很有氣質…

愛上她是什什麼時侯…我也不記得了…
這天晚上…她帶我來到忘憂谷…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裏…
可惜今天天侯不佳…霧茫茫的一片
還飄著點小雨…
我們只好坐在車裏聊天…

我看著忘著車窗外的她…
突然有股想抱她的衝動…
就在這三秒內…
心中好像閃過了千萬個念頭…
然後腦中一片空白…
等我清醒時…她已被我摟在懷裏…

她並沒有掙札
表情有點像是嚇了一跳…
其實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放開她之後…沉默了一陣子…
開始講些言不及義的話…
然後…我又忍不住抱緊了她…

抱著她時
心中的感覺實在難以言喻…

這天…到了三點我才送她回去…
免不了的…
是女友的一陣狂飆…

我以為…
這天是幸福的來臨…
沒想到…
卻是悲劇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