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17:20:45路易吉

用Kamira Espresso做Cappuccino

終於有一天,我打算挑戰用Kamira Espresso做Cappuccino了。
因為我不喝這種東西,所以單純的只是想知道是否可行。
至於拉花等等什麼狗屁的,就更別提了。 
「你終於想弄Cappuccino啦!」
家裡那個光出一張嘴批評我玩咖啡不知上進的賤人,
用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口氣對我如此說道。
因為她十多年來總是用外面的標準來衡量我的所作所為,
所以與其說不在意,事實上我內心也是很擔心「這一杯雖然是實驗性質,但是如果沒有和她的胃口,肯定又要被酸了。」
是的,真的夠酸啦!
一方面,這一杯Cappuccino很酸,
另一方面,這矯情的女人講話也真是夠酸的。

在用Kamira Espresso的原廠網站,有一張製作Cappuccino的連續圖。
講得很簡單,就是將牛奶倒在杯子裡,咖啡流出來時直接和牛奶融合。
(由此可見,義大利人對加奶的咖啡非常敷衍。)
 毫無疑問,我也照著做。
 然而得到的卻是一杯很酸的用Cappuccino。
發生什麼事情呢?
很簡單,我的配方是酸底的兩味。而且只烘到二爆Touch五秒就下鍋。
內行人當然知道喝起來會有什麼口感。
不過,我只是玩玩看,至少碰觸過,沒有下次啦!

題外話:
在原廠的網站,除了賣器材、原廠更換配件,

還有咖啡豆。
咖啡豆有兩種配方,第一種是Deka(低咖啡因),另一種叫Luxury。
Luxury字面意思就是豪華版。

你知道Luxury的配方有多驚人嗎?
70% Robusta+30%Arabica!
真夠猛的,
找個管道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