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9:29:29尚未設定

沉迷網拍...轉蛋...盒玩...敗家中...


: 054.守りたいかかし(想守護的稻草人)-單色、彩色
: 守りたいものがあるから立っていられるのよね.
: 因為有想守護的東西而被立著喲。
哈哈 
我有稻草人了~標來的 
而且又是24小時內解決~鴨戶終於有一個評價了~
真的好可愛喔~特別是頭上那隻鳥~

: 498.甘くないカレー(不甜的咖哩)-單色、彩色、隱藏異色
: カレーが言うのも何ですが人生は甘くない.でもきっと頑張れる.
: 咖哩說了什麼人生是不甜美的,但是一定要努力。

我抽到一隻黑白的。。。在台北地下街的印地安~
(店員還會說你說"您好~歡迎光臨~"呢
聽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是那家玩具店的店面是開放式的
不是有個電動門會叮咚的那種
而且店員面前的阻礙物還蠻多
有一些櫥櫃和箱子之類
所以店員完全都有在留意走進來的人才能這樣吧~
而且如果B跟A一前一後走進來
他們真的會重複講兩次ㄟ。。。怎樣訓練的啊,我覺得還蠻累的說)

回到黑白的咖哩飯。。。
自己用以前畫漫畫的彩色著色筆把她塗成彩色了,因為不想再花錢去買模型漆.
嘿嘿。。。雖然東西太小,我的筆尖太粗,導致有些地方被我弄得髒髒的還有溢色,
不過每次吃咖哩的時候本來就會搞得髒髒的嘛。。。
這樣才真實阿~
而且我還有漸層咧~比他原來只有單一的平順顏色好看多了~
(其實是。。。因為無法控制筆刷不同次塗抹而留下的痕跡。。。= ^ =::)


: ???.幸せボン*(幸福的ボン*)-單色、彩色、隱藏異色
: シアワセにはきっと色んなのがあると思う.
: 想想幸福一定是有各式各樣的。
結果我居然轉到這各的隱藏版ㄟ!!!
聽說機率超低的隱藏版。。
不過我不喜歡貓貓變成絨毛ㄟ
我覺得普通版的比較可愛阿~
但我姐好像蠻喜歡~
果然是人各有所好...

-------------------------------------------------------------------------
重點是...
前天(12/29)是想說去抽抽看吧
也許可以一抽就中稻草人...
結果第一隻是我覺得不怎麼可愛的隱藏版...
第二隻是黑白咖哩飯...
當場帶著沉重的打擊依依不捨的離開去補習了...

於是回家後就很怒的上了網拍
拜託140ㄟ 我都可以直接標一隻稻草人了 我幹麻這樣賭手氣阿
明明就知道自己從小到大手氣都很爛~
於是就看到一個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商品。。。彩色稻草人~而且面交地點:公館附近
!!!!
於是我就在半夜(等於是昨天12/30了拉)很快速的下標,並且連絡到賣方, 
然後又在昨天下午一點在公館面交買到了,賣方是個男的...長得還不錯,
不過有點冷淡(...也不是啦,大概是我上次遇到伊貝的賣家太熱情的緣故)
就是拿了錢交了貨便掰掰這樣而已啦
總之又在24小時內快速完成交易(我怎麼專門幹這種事)
他還給我留了一個看起來有點愚蠢的評價...

ㄟ。。。總之 我終於得到稻草人了~
以後就可以宛如在。。。。稻田中讀書。。。
就當作陪我跨年的小禮物好了。。。
咖哩被我變身後我也還蠻喜歡的啦
那隻絨毛貓就原諒他吧~

------------------------------------------------------------------------

既然都講了鴨戶的賣家
感覺應該也講一下伊貝的賣家(上次懶得詳述),才公平
一開始在伊貝看到那位賣家在賣二代跟三代的場景組
那時候我其實是在追蹤一代的繪本組的小馬
(小吊飾 旁邊有掛一個小繪本 目前出了兩代 是屬於轉蛋 不是盒玩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220194&pos=56 這就是小馬)

我就寫信問他 有沒有賣繪本組
結果他回了一長封信給我~跟我說繪本組在日本是限定版很難找
他去找都沒找到 還叫我去呀戶找找看 因為呀戶的小動物畫廊的東西比較多
然後還回了一堆說小動物畫廊真的很可愛 他也很喜歡之類的

於是我就真的開始上去呀戶找了 但是鴨戶的東西好多
賣家參差不齊 有些標示不清 有些臺架抬的太誇張
然後大多都不單賣 好像是因為繪本系列真的蠻難找
而且一代的扭蛋是已經下架的
當時是正當二代扭蛋市面上有 一代就開始漲

總之經歷了一段找小馬的日子 但是都沒有滿意的
(我龜毛也是原因之ㄧ啦,但是我覺得網拍看不到人,所以不要因為很喜歡某各東西而遷就賣方,一定要以自己能接受的方式為主,買起來比較安心,所以商品很多但都被我淘汰掉了,有些是怎麼看都覺得是騙人的,有些是懷疑他是假貨,有些覺得面交地點太冷門,...總之我就是龜毛....)

有一天我就回到伊貝去 突然覺得....哈士奇跟乳牛其實蠻可愛的嘛...

就寫信問他他可以的面交時段 
他說因為他前陣子出車禍 所以常常要看醫生
所以面交地點最近就只能在他家附近的景美站面交 時段有限
然後他回我的時段我剛好要補習 所以我就沒再問了
我有回他說 您的面交時段我不行喔,所以只好算了,不過謝謝他回答之類的

我要面交的關係主要是不想給我媽知道啦 老媽會不高興
如果用轉帳的 就會寄到家裡 老媽就會知道了


後來同學阿花提到說願意讓我把東西寄到他爸媽公司去 還說可以幫我轉帳

於是我又寫信去問那各賣家說..
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想要 想用別的方式買 剛好伊貝現在又有免運費活動 想請他幫我申請

然後我就下標啦 當天晚上結標(他有直接購買價)

第二天早上我上網看有沒有賣家回我的信 想說要拜託阿花幫我轉帳需要帳戶
就看到賣家寄信說他今天剛好有事請假在家
可以面交
那天是禮拜一吧
剛好是我沒課的日子
我就趕快回他Msn帳號
在線上連絡到了
還跟他聊了一陣子
反正他真的是個超級小動物賣家迷吧
為了小動物畫廊
還跑到日本去買
他說賣的東西是多買的(大概是為了找尋隱藏板吧...隱藏版真是害了不少人阿)

那天去面交就是東西包得很好阿
都很新
雖然外面紙盒已拆
但他還用撕起來不會把紙盒撕壞的那種膠帶貼著 (我不知道那名字啦)
感覺就是很親切嚕
然後也會主動連絡
有些賣家都會等你問才會答
然後愛理不理的很討厭

可是他感覺就是很親切
然後東西也真的幾乎全新(今天拿到的稻草人盒子就有一點點折到了~)

他拿給我時是兩盒放在一個泡棉中
還問我要不要拆開看看
還一直強調 那個盒子真的好可愛~她都捨不得丟
(我還懷疑 其實他願意聯絡我面交 是捨不得東西用寄的會凹到 = - =?)

我說沒關係啦 妳包得這麼漂亮 我拆開好可惜
你有確認過就好

他還說
不不不..你不會有股衝動想要趕快打開看到他門嘛
然後就自顧自的幫我又打開了...(哇..那他不是白包了...)
(哀...今天的稻草人是我自己打開看的 怎麼是男生比較不體貼嘛?)

而且她還送了我一個他以前自己畫的同人誌之類的信紙
說是看我跑這麼遠...
其實沒有很遠啦 因為騎車還蠻近


也許有些是客套話啦
也許賣家親切只是因為她真的很有興趣的關係
但是總之感覺就是買起東西來覺得很愉快
不會有種在買贓物的感覺
(例如賣家就把東西給你......然後我就看....看完就給他前....
然後兩個人就掰掰 恩.....好像毒品交易...我還要回頭看看我媽有沒有經過公館?
今天好像還是我先跟賣家說 謝謝 的> <::)
總之感覺起來有差

120剛好是我買一個場景組的上限啦
所以我並不覺得貴
如果抽一次是70 抽兩個可能還得不到我想要的
盒玩又跟轉蛋不依樣 轉蛋有時候快空時 還可以偷偷看到有剩下哪些
但是盒玩完全看不到
好可怕的感覺
我又不想抽了10盒結果就是剛好差了我想要的那隻...
那我大概會吐血而亡..


也不是說丫戶的賣家不好
我還是很感謝他讓我得到稻草人嚕

不過我會覺得以後有什麼東西我一定會比較想跟伊貝的賣家買吧~


賣東西也是一門學問阿~原來做什麼事都需要熱情?比較好吧 > <
----------------------------------------------------------------
P.S,其實最正確的翻譯 應該是 小畫廊 但是網路上都稱它為動物小畫廊,不過我有看過原繪本,並不是只有動物而已啦,例如也有機器人阿...稻草人...咖哩飯等等。他都會用圖畫配上一段文字,有些文字還頗值得玩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