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5:05:56尚未設定

好料的

最近一年來吃過的好料分享

1.咖哩匠Sogo店(在Sogo11樓)
嚐 :咖哩料理。全餐比套餐多一樣甜點。套餐有沙拉、主餐、飲料、湯。
次數:吃過三次。
評價:個人覺得歐風系列的不好吃,焙燻比較有味道,但我最愛的還是它的炸豬
排, 偶爾吃一次不會膩。
價位:230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2.博多屋(Sogo11樓)
嚐 :日本料理。套餐類似簡單的定食,看不同的菜單有不同搭配。除了主餐外,
大概都有一個湯、醃漬品一小碟、蒸蛋等。(如果點了已經有湯的麵類,自然
就不會有湯了。)
次數:吃過n次。
評價:沒吃到覺得不好吃的東西,東西清淡,耐吃。
價位:套餐的話都大約200多以上,也有單點的麵之類100多就有了。
加成:不用加成。


3.古拉爵(欣欣大眾店、建北店、羅斯福路店←依開店順序)
嚐 :主餐有義大利麵料理及披薩。因我不喜歡披薩所以沒吃過,以下好吃不好吃
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次數:n次
評價:羅斯福路店不好吃而且烏賊墨魚義大利麵的料明顯少很多;建北店第一次去
吃時很好吃,最近一個月內有再去吃ㄧ次,明太子變少,and覺得東西有點變
了...;欣欣店我覺得品質比較固定一點,但麵比較少。
價位:最近有換過菜單,義大利麵有120-190不等,再加120或160有套餐,120的套
餐有前菜、湯、飲料,160的套餐多一樣甜點。搭配的前菜、湯、飲料等等依
其搭配在上面的為主,有些在單點菜單上的不能自己看價位相同而替換。
加成:要加一成。


4.知多家(敦南店、天母店、中山店)
嚐:似日本料理,依店的種類不同賣不同產品,敦南店和天母店都以豬排、咖哩、火鍋為主,中山店只以豬排、咖哩為主。不過我沒吃過火鍋。
次數:n次
評價:敦南店最好吃,品質固定,而且餐後甜點是冰淇淋;中山店的餐後甜點好像是水果。
價位:200元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5.古典玫瑰園(近士林的那家..最近一年只吃過這家)
嚐:一道主餐,加一壺任選的茶。
次數:1次
評價:菜單最近改很多,但我覺得菜色沒什麼進步。茶的種類有一直更新,茶當然還是大推。
價位:250元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6.英國茶館(天母大葉高島屋店)
嚐 :西餐及下午茶。
次數:1次
評價:因為是無意中發現的,那天只喝了下午茶,不過麵包味道並不特別,可能是
比較英式口味,不是很習慣。茶作得還不錯。
價位:中餐很貴,大概400-500左右;下午茶150元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7.王品(光復店)
嚐 :西餐囉,最有名的就是牛排。
次數:1次
評價:其實我真的對王品的牛排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老媽是為了他送的贈品去
的,從前餐、主餐、水果、甜點、飲料,保證吃到漲死,完全沒有品味的感
覺....。當然如果是吃別的主餐就比較不會啦,例如明蝦、羊小排之類的。
不過這家的服務生長得還不錯..
價位:1000元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8.天氣圖(Sogo 11樓)
嚐:日式火鍋。
次數:n次
評價:這家的火鍋我超愛,最推它的菇鍋,吃完火鍋後還可以至櫃檯自己選一樣甜點,附咖啡,如果怕太飽,可以把甜點打包帶走。另外,泡菜白肉鍋及螃蟹鍋也是我的最愛。
價位:390元以上。
加成:要加一成。


9.百萬石(信義新光三越新開的那個館某樓)
嚐:日式火鍋。
次數:1次
評價:火鍋量剛剛好,推它的魚片鍋,附水果。
價位:250元以上。(但我記得只有一樣是250多,其他都是450多以上的樣子..)
加成:要加一成。


10.玫瑰夫人(有網站:http://www.madamrose.com.tw/)
嚐:法式下午茶及西餐
次數:1次
評價:裡面真的跟皇宮一樣,還有一個旋轉梯可以走到樓上,餐盤是凡賽斯的,真
的是超華麗...,如果怕當不成貴婦,可以去裡面吃飯自己幻想一下。菜色
就是西餐常見的那些,牛排還不錯,呃,其實吃的東西已經不重要了...
價位:......元以上(因為我太沉醉於其中了,忘了價錢,我只記得下午茶是480
元,那中餐就...)。其實茶品單點只要100多元,也是一壺的那種,只要有
臉...,也是可以進去單點一壺茶,但請不要找我。
加成:要加一成。

------------------------------------------------------------------
因為每個人飲食習慣偏好不同,以上僅為白色海豹拙見,敬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