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0:37:12尚未設定

難道是我上次太假了

今天真是...衰的一天
因為姊姊今天請假在家
她和老媽吵死了 害我下午的午覺都沒有睡好
姊姊又一直聽一些很爛的歌
她自從養成去唱KTV的習慣後
我就覺得她聽歌的品味變差了
那種感覺好像是因為大家都會唱
所以才要去聽歌
偏偏現在的歌星唱的都不怎麼樣
水準又爛只是嘔像

一肚子火的去補習
平常大概45分才會走出家門
今天因為不爽所以30分就出門了
心想 反正車子平常也要等一陣子
到了應該也還好
沒想到平常希望車子來的時候它不來
今天希望它慢一點來它就偏偏很迅速的到了
連捷運也飆得飛快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為什麼我連走路都這麼笨呢
走一走不是踩到別人的腳 就是別人的傘上的水甩到我身上
人衰果然是不需要原因的
所以我絕不買樂透..因為買了也沒用
人衰哪有可能中樂透啊

總之...衰
雨快點停吧....我真討厭雨水濺到腳的感覺
還有一堆雨傘到處刺人 以及溼漉漉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