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3:21:13尚未設定

なんか寂しい

~寂寞之一~
日文課全部告一段落
告別了很煩人的會話同學
可是卻有種寂寞的感覺
下一次..再回來上課...好像是好遙遠的事了
也許我再也不能回到校園

~寂寞之二~
補習補習補習
規律的生活會令我放心
因為我不喜歡意外 突如其來
所以我編了一堆讀書計劃表
雖然不知道完成率
不過我終於開始有點心急
如果考不上呢 我要花多少光陰考試
幹麻不一次就考上..
考不考得上可能不完全是我能控制的
不過至少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念一直念 什麼都不要去管它
坐在教室裡
身邊都是要競爭的人
喉嚨好乾

~寂寞之三~
高中同學的電話
我不耐煩的回答
妳很無聊??不要為了這種幸福的理由來亂哀一通
我真是受夠她了
妳那麼有時間 好好的暑假放著不找事做
來跟我說家中沒有第四台好無聊 想出去玩
有時間跟我說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能幹麻啊!!
每打來一次就唉一次...有男朋友就不找我們..
打次打來就顧著說自己又如何如何
總是把別人的心情放在一旁的人
我真是沒耐心也沒興趣與妳多說什麼
為什麼呢 明明應該是死黨的
隔了四年
心情卻好遙遠

空洞沒有交集的對話
好寂寞

~寂寞之四~
從別人的口中知道某些同學的消息
雖然是一些細碎的事
而且離開大家也才兩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我彷彿不曾參與過

大家都在向前進
我不喜歡原地踏步

~寂寞之五~
如果閉起眼睛就能把人生洗掉
我不斷祈禱 能閉上眼睛就再也不要醒來

~寂寞之六~
等一個螢幕上有未接來電
老師說:那今天就這樣
於是我很快把手機掏出來
心臟噗通噗通
看到畫面時
心臟會停止
啊 不會來啊

數自己走了幾步
還沒到捷運站門口呢....也許...

也許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