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1:09:32魯富

恐怖!!

可怕ㄉ壓力!

可怕ㄉ!!

可怕ㄉ!!

可怕ㄉ你!!

我開始害怕ㄌ你!

一開始我以為我只需要自由!!

現在 我需要ㄉ又多ㄌㄧ項!!

我要 有防備ㄉ心ㄌ!!

天啊!神啊! 怎麼會變成這樣!! 可以救救我ㄇ!

我不想要在累下去ㄌ!

*****************************

你說我沒感情! 一年多ㄉ感情就這樣分手!

但是 就是一年多  我們一年多 天天吵架!

累了 好累 !!給你ㄉ承諾 沒辦法做到。。。

或許 是我ㄉ錯 但是真ㄉ不是因為 有車而這樣!!

現在ㄉ你 讓我好怕 好怕 竟然會說出這樣ㄉ話!! 

怕 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