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7:06:51ㄘㄨㄛˋ

放了一天..也忙了一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照理說應該慵懶的在家裡睡覺睡到自然醒

躺著吃、坐著放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跟老妹一大早跑去逛菜市場買菜

回到家馬上開冷氣..拿著一本書想好好翻個幾頁

老爸又說今天他朋友一家老小要來我家裡”煮飯吃飯”

善於作表面功夫的我們一家人開始忙起來

(你們知所以會看到我家那麼髒亂是因為我不會對在座的大家做表面功夫..
因為誠實好寶寶就是在下我)

忙著打掃家裡..平時不會管家事的老爸也跟著舞動他的贅肉來幫忙

讓我有點錯愕..

到中午..他們全家人真的就來了..

我爸的朋友的老婆(簡稱阿姨)..開始拉著我去煮飯

邊煮邊誇我很厲害..(雖然這是事實..但是這樣誇獎我我會很害羞的>///<)

煮了一桌美味的佳餚..

可憐的老爸只能喝雞湯、西瓜汁,吃櫻桃

在旁邊乾瞪眼

我邊吃飯邊看著”阿姨”哄騙3個小孩吃飯

老爸又在旁邊機哩瓜拉的說他的教養小孩經驗談

才把我們三個養的這麼壯碩(當然除了我之外)

我當時真的很想跟阿姨說

以前老爸才不會哄騙我們吃飯..

他始終相信肚子餓了就會吃,我們鬧脾氣不吃飯他還會把我們的東西吃光光

所以其實我們是在”相互競爭”的環境下長大的>”<

話說回來..那些小鬼真的很可愛..

碰皮碰皮..好想捏他們的臉

咳咳..本人是行動派的..不要懷疑 我真的捏了

喔耶!!那觸感..真是不能形容的..

好柔軟喔..真羨慕小孩子的肌膚

想當年 我也跟他們一樣..

現在..哎哎...別提了...經過的17年的歷盡滄桑

歲月已經無情的在我的臉頰上刻上一道一道的痕跡

上一篇:唱歌唱歌..

下一篇:該死的識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