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31:46== 葡萄柚綠茶 ==

※ 愛哭鬼 ※

那一天 生氣

也是氣你

事情都過這麼久

也算了

只是偶爾回想起

那天 這樣指責你
(算指責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把我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你既然 會向我 道歉!
(實在 很驚訝!)

更令我驚訝的是 你既然 眼睛水汪汪流眼淚了!!
(沒想到 你會流淚)

而且 我又不是你的誰 也不是你身體的一部份

可是

你卻回答了一句 讓我答不出來的話..............
































我不知道 我在你那一部份 佔了多少






















































以後、未來 會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不管以後 會變怎樣

你結婚了 或是 我結婚了

我們都能真心祝福彼此

因為

我們都希望彼此

幸福、快樂

不是嗎?






























我很希望 你找到ㄧ個能陪伴你的人

你現在 一定覺得 不需要



我覺得

有必要!!












































那天 叫我洗澡

既然是說:北鼻,洗澡了

瞬間 清醒

認識到現在 都是叫我全名

什麼時候叫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