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23:27°小留﹋[★]°

自創短篇小說-萍水相逢的緣分

前言:這是我之前寫的(同人文)後來把名字改掉哩
   劇情可能有點老套啦~ 抱歉囉><"


     萍水相逢的緣分


  在那默默無人的夜晚裡,讓我遇見了你,不過,很快就結束了,好想在見到你。

  

  「嗚!好黑喔!這裡是哪裡啊?」

  「有人嗎?」突然間彷彿在遠方聽到了有人的呼喊

  「你是誰?」我問

  「你別怕,海水好像漲潮了,我們暫時回不去了,等等,我過去找你。」彷彿是男孩子的聲音。

  「阿!」突然有個東西碰到我,我ㄧ驚,就大叫了

  「別怕,是我啦。」原來是剛剛那個男生。

  「嗯?哥哥也在這裡迷路了嗎?」雖然你我都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但隱約月光照過可以略為看清對方,月亮被許多雲遮住了

  「沒什麼,貪玩吧…」他很乾脆的回答我

  「呵呵!我也是,想要多檢些貝殼就愈跑愈遠了。」

  「這裡其實也沒多遠啦,只是海水漲著了。」他指著我們山洞的對岸說。

  「那我們回不去了嗎? 嗚!我不要!」

  「不會啦!」他的表情似乎有點錯愕

  「到了早上海水就會退潮啦。」

  「真的嗎!太好了!」我立刻停止眼淚,破涕微笑

  「......」他不說話了

  「那要ㄧ直等到早上嗎?我好怕喔。」他還是不說話,或許是我再說廢話吧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筱月。」

  雲漸漸散開,月亮展現他美麗的臉蛋,月光隨著灑了下來,照在你我的身上。

  這時我看清楚了,有著帥氣的黑髮,迷人的眼睛,他……是誰啊?從未見過,年紀似乎何我差不多。

  他看著我,還是不說話,正當我快要放棄時……

  「呈峰」他回答我啦!好高興,他叫呈峰阿……

  就這樣,只有我與他與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共度的夜晚,過度了一個十分漫長的夜晚,雖然好像沒有很久,但在這寂靜的星空下,時間好像變的越來越長了。



  「我們似乎有救兵了」他指著前方,我ㄧ看,沒錯!

  「有人嗎?」

  「沒錯!前方有兩個小孩子!」

  「阿!筱月!」

  「媽媽!」我立即奔到媽媽的懷裡。

  「真是的你這孩子」

  「對不起!媽媽!」

  「沒事就好。」

  「對了!媽!剛剛都是那個男生在陪著我喔……」當我回頭看,他人已經不在這了。

  「咦?明明剛剛還在?」

  「喔!你說剛剛那個男孩子阿!他說他家在附近不遠,可以自己回去,所以就……」旁邊的人員說。

  「這樣阿!還沒跟他說謝謝……」

  「好啦!筱月!該回去啦。」

  「恩」

   佐助阿!我不會忘了你的,還能再見面嗎?

   上了車,就離開這裡,回到離這裡遙遠的家……


  完……………………………

如果還有繼續當然可以寫,就是10年後的邂遘,反正這是我心血來潮寫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