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56:29°小留﹋[★]°

自創短篇小說-公車上等愛

前言:此故事寫法可能有點像慢就抱歉了= =” (就是不像小說啦~)



    公車上等愛


  現在已經是離放學有一段時間了,有一個女孩從某高中走出,到每天必搭乘的公車站牌下等候,準備回家。



『雖然知道自己的本分,雖然還太早啦!不過如果能夠有段〝美好的邂逅〞的話……應該也不錯吧……呀!我在想什麼……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電視、愛情漫畫等看太多的結果,就是會有有些人開始有對愛情的〝妄想〞!這個女孩也是受害者之一阿。



公車來了,人還不少,至少位子都被坐走了,女孩站在後車們的旁邊,扶著杆子。突然間,女孩覺得好像有很多的視線都朝著她,不時前面的人就回頭看一下,而坐在後面有一排同校的男生,非常的吵鬧,不知道在笑些什麼,野是不定時的往他那邊看。『是我多心了嗎?怎麼覺得很多人在看我……他們也許不是在看我,不要想太多。』女孩暗自想著,但還是覺得頗為奇怪的。



女孩還覺得奇怪時,公車停下來了,有乘客要下車了,包括後面那些男孩,他們下車時,也還是一直笑,而且還看了她一眼……。



公車繼續開,此時車內安靜了許多,又開了2站,等一下女孩就要下車了,這個時候,坐在前面有一個也是同校的男生崇後面,走了過來。



『……他怎們一直過來這裡……不不!或許想找後面的人……。』仔細衣看那個男孩也挺帥的呢。



「那個……同學……。」沒想到才轉眼間,那男孩已經走到女孩旁了,臉看起來似乎有點微紅(?)。



「……什……什麼事?」女孩的頭腦裡已經有點混亂了,只能趕快保持鎮定,免的出醜。



「那個……你穿在裙子裡面的運動褲反穿到外面了……。」



「……」



天阿!這是真的!本來是怕曝光穿在裙內的運動褲短褲,在剛剛上廁所的時候直接給她穿到外面啦!!

這真是太丟臉了……



什麼嘛,害我做了一下子的美夢……



結束

───────────────分隔線───────────────

哈哈!!寫到後面變成KUSO 呀哈~

你是不是在苦笑?真抱歉>< 那我在埔一段吧~

───────────────分隔線───────────────



女孩趕緊把裙子啦到外面來,哀~怪不得剛剛那些人一直笑。



「那個真是抱歉……。」女孩開口。



「ㄜ……其實沒關係啦!我妹妹也有過這樣喔!他回家才發現呢。」這男孩說實在也很好心呢。



「……」



公車到站了,女孩急急忙忙的下車,羞著臉,用著飛快的速度跑回家。



「ㄟ!那個……他跑的真快呢……,不愧是田徑社的主力選手……。」沒想到男孩也是下同一站呢,而且他似乎也認識這個女孩。



看來愛情似乎開始萌芽了!! 只是 並不是〝美好的邂逅〞而已啦……。





第2次 結束



────────────────────────

謝謝你看到最後~

可能會有後續吧~

就看我有沒有時間囉> <

────────────────────────
恨光陰 2007-12-29 01:06:10

哈~
就繼續KUSO下去也不錯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W <
押哈~
2007-12-29 1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