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2:21:51欣瑜

除夕

我要哭了啦!!好不容易打完了打了很多結果按確定進然無網頁 全部都不見

2月6日除夕

大家下午從七樓搬到一樓 搬椅子.菜阿.碗阿

六點囉~~全部下來吃飯啦!!

菜真的是有夠多的~~ 到處夾來夾去的

吃的真的挺飽的!! =口=

還發了紅包...哇哈哈

我哥就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了大家= =

丹丹[堂妹]還說她在整桌自誇自己是最正的XD 她叫我不能說但是我硬要說!!

你們有要看照片的話~~

幾乎每一張都有丹丹喔 !! 哈哈

對了~這次阿嬤也回來了 雖然阿嬤是躺在病床 但是還是可以一起歡樂~~

後來我們吃完!!吳建新[堂哥]去雜貨店買了仙女棒

還因為點火點不著 跑去跟鄰居拿著仙女棒起火

有經典照片喔...還畫了2008年 只不過2寫反了 2和8因該要換一下位子

後來玩完了~就去休息一下啦 中間還有發生很多事就對啦!!

後來過了一個小時有吧~~

他們就說要去公園放煙火 !! HIGH 起來啦 馬上衝去

結果堂弟兩個人跑去阿姑家

吳建楓[堂哥]就先去雜貨店買煙火

買完後就去阿姑家找他們兩個 他們就剛剛好下來了

我跟丹丹就說我們要去看可樂[兔子]

結果他們就先去了 阿姑家就我跟丹丹和吳書璇[堂姊]跟我大哥

我們就一直猛拍兔子~~ 太可愛了

毛又很舒服 又可愛 又不會咬人 =ˇ=

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因為在等我哥和堂姐再用電腦完]

結果我們要準備過去公園後...挖哩勒 他們盡然放完了

我們就一直吵著~~ 果然又再去雜貨店買了一次

吳書璇[堂姊]超猛的 幾乎煙火那些都快買光光了

老闆還說 你們玩的很開心吼 老闆也很開心耶 =ˇ=

堂姊買超多包”一飛沖天”[因該是這樣叫的吧]

在阿姑家吳書旋[堂姊]最小”最大方” 哈哈~~~

後來又到了公園開始放煙火囉!!

放了很多種煙火~~有夠漂亮的啦

有拍起來 在我的相簿裡

我們大家每一天好像都會去公園放煙火吧~~

每一次最後放的都會是”一飛沖天”

這一次也是~

去拿了一個箱子然後把全部都插上去

之後就開始全部亂飛囉~~~超酷 不過蠻危險的

去年也都是這樣玩=ˇ= 結果箱子也著火了

後來大家就收拾後~~回家啦!!

我想雜貨店總共我們家去了三次 他們因該花不少錢吧 =口=

謝謝你們啦!!!

回家後...肚子餓了啦 大家又開始吃了

後來就經過二樓 丹丹家 沒想到大家都在這 我也跑進去了

我們也玩了一些遊戲 ~ 順便看星光大道~

還喝了雞湯~~ 好喝 =ˇ=

後來搞的已經12點多了 大家也都上去家裡囉!!

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 !!!!!!

好可憐我打第二次了不知道是打”比較多”還是”比較少”

第一次打的真的有夠久 真的整個人發瘋 哎呀

如果要看經典照片的話
http://photo.pchome.com.tw/lue19951024 案進去就有了

不過還沒整理 請見諒~~哈哈


上一篇:10月24日

下一篇:結束了

∮騏妹妹♀如♥ 2008-02-09 02:04:28

好好喔~~這麼嗨~~羨慕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2008-03-21 22: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