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50:02路小得

一通電話...

今天中午路得的血液腫瘤科主治大夫打了電話給路得..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大夫:你怎麼那麼久沒回診還去住精神科?
路得:楊醫師!就算我對不起你,我真的不想再做治療了...
大夫:治療歸治療,你還是要回來追蹤啊!
路得:如果我都不治療可以活多久?
大夫:我是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你問我這個我不能回答你...反正你就掛號回來看,有什麼事情回來再說!!
(後來我們就掛上電話了)

其實路得真的很怕治療
尤其是化療那種掏心掏肺的嘔吐感
之前路得有很愛的老公一起陪路得走
如果要路得自己一個人
路得是挺不過來的
既然治療對路得也沒太大的意義
逃避反而是最好的方法

上一篇:這是惡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