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3:10:56路小得

這是惡夢嗎?

今天又和媽媽大吵一架了...
為什麼長輩總是不敢承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呢?
就像她明明要老公不要跟我聯絡
還在那裡假惺惺要我打電話給老公
電話響鬼才敢接...
從上上星期拿完baby後
因為精神狀況欠佳
所以體力一直沒有恢復過來
她就記得買東西給媳婦補身體
而一直要我去做這做那的
我連一顆蛋都沒吃到
想想還真是悲哀
反正我在家當次等公民已經行之有年了

她說
星期日老公打電話給她要她來新竹帶我回去
但是她拒絕了
而且還罵了我老公一頓
為什麼她就是要這樣呢
上次我昏迷不醒
我也狠狠的挨了兩個耳刮子
她對我下手永遠是這麼重

我的右手小指最近被迫跟無名指分離
就是因為上次她兒子狠狠的扁了我
更好笑的事
兩個人到醫院都不敢承認


不知道大哥什麼時候會帶老公來看我
本來我想今天跑出去的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不跟任何人聯絡
不吃藥不治療
一個人靜靜的死去
因為我是一個膽小鬼
我怕痛
想自殺都要考慮好久
星期日在南寮的海邊
那天浪超大的
我問旁邊釣魚的阿伯
如果這樣跳下去會不會死
阿伯說
撞到消波塊一定會腦震盪
但不一定會死
而且海水很冰應該會很冷
結果阿伯叫我幫他釣魚
等天氣暖一點再去想死的事情
我就一邊跟三哥講電話一邊釣魚
阿伯跟我說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男人愛玩就放他出去玩玩不要太在意

後來我想去長庚找一個熟識的精神科大夫
可是公車要九點二十才發車
看看錶
也不過是七點三十分
恰好阿伯要回家了
他就載我去東大路坐公車
臨走前阿伯又說了
那個男的一定對你很好
所以你才肯為他去死
不過有事好好說
你死了他也不見得快樂啊
說完阿伯就騎著ㄅㄨ ㄅㄨ離去了

到了台汽車站
肚子真的很餓
但是買完票我的錢包只剩三百元
於是
我決定忍住不吃
真是第一次有彈盡援絕的感覺

到了長庚看到熟識的醫生
我的眼淚再也沒辦法控制了
我把這幾天發生而我還記得的事說了出來
還有那個中榮林醫師的"治療"
他很不客氣的說
中榮專門出庸醫嗎
他一點都不了解病人的個性
用這個方法逼死病人還比較快
庸醫誤我 庸醫誤我...
害得我老公看到我的來電
猶如驚弓之鳥

本來醫生要請我吃一頓的
但是可能是餓過頭了
一點食慾也沒有
而且我急著回新竹看我心愛的老公
於是又匆忙搭車到新竹
這下錢包只剩200元了

撩起褲管
跪在老公的租屋處前懺悔
都是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和精神
才會讓疼我的老公飽受折磨
我發現一件事
當忍尿忍到一個階段時
想尿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九點
外邊有點冷而且蚊子多
因此我就偷溜到老公的房間門口等他
太累了..我睡著了
後來大哥來帶我回家
這時才到地下室上廁所
大哥買了關東煮蛋糕和柳丁汁
這些東西今天份外的好吃

回家了
表面上的平靜維持不到十二小時
就是一場接一場的大戰將陸續登場

今天我之所以沒跑出去
就是為了等大哥帶老公來看我
如果一切真的成定局
我就成為媽媽口中沒人要的人了
那打針吃藥治療對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倒不如都不去管他
就一切順其自然靜靜死去

士為知己者死 女為悅己者容
我何其有幸能為知己者死
亦為悅己者美麗過
只要我忍個幾天
至少能看到我朝思暮想的老公
因為我答應他這一週不會出現在他的面前
一旦我出去了
我就連見最後一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上一篇:睡眠...

下一篇: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