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6:39:16路小得

變心...

一直以為女人是善變的
沒想到男人變心的速度比翻書還要快
當他喜歡你的時候
你的一言一行都要跟他報備
原因是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
所以必須坦誠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你問他要去哪裡時
他會回答:為什麼要跟你報備
問他為什麼跟別的女生上床
他會回答:男未婚女未嫁我跟你又沒有關係

為了那個女的
他可以捨棄六年的感情
並且對我大吼: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了,我已經忍了好幾年了,你讓我愈來愈討厭你!
我不懂
為什麼我對他的信任會換來這樣的結果
我不懂
當有錢人的女婿真的比較風光嗎
我不懂
為什麼六年的感情他可以說丟就丟
我不懂
他為了一個人盡可夫的女人而傷害我

當他愛你的時候
看到的都是你的優點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每天都在拼命數算你的缺點
你的付出被視為理所當然
他的付出你必須感激涕零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
從台中飛車到新竹長談
得到的盡是言語上的羞辱
告訴自己
他已經變了
那個在我氣喘發作時揹我到五樓
天冷時叮嚀我添衣加被的人
已經死了
現在活著的是一個
只求肉體享樂 愛慕榮華富貴 忘恩負義的人了

蔣x國先生
我不會再求你回到我的身邊了
無情的人終究還是無情
是我自己太傻
以為那個承諾會一輩子保護我的人還活著
我接受他已經死去的結果
從今天起
我讓你自由
請你也就此和我的家人斷絕聯絡
因為你已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蔣x國了
也請你不要再冒充他了

彭x秀小姐
你家有錢是你的福氣
奪人所愛的
必定要付出代價
這才是市場上的公平原則
你加諸在我身上的痛苦
我一定會加十倍奉還給你
我不相信你家的錢能為你的人盡可夫遮多少醜
你已經失去得到幸福的資格了
無窮無盡的痛苦也是你自找的
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