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15:06路小得

護士小姐妳結婚了嗎?

一般人對於進手術室除了怕還是怕
即便是黑社會老大必須進手術室時
也得對手術室護士必恭必敬
深怕一時言語的閃失
惹得護士小姐心裡不悅
在手術中"不小心"忘了某某東西在傷口
在這裡我要呼籲而且澄清
手術中所使用的一切東西
在傷口縫合前會有至少兩位護士對點兩次以上
我們也不會倚靠自己的權力而對病人有所傷害
因此請大家不要對手術室小姐存有畏懼
我們都是非常和藹可親的

本著對手術室護士謠傳的印象
很多阿公阿媽為了讓護士對他好一點
最好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拉.....關.....係
跟病人核對手術前資料時最常的對話如下:
病:護士小姐你住哪裡?
(人不親土親..這招不錯)
護:我台中人
病:是喔!真剛好我也是
(如果病歷上記載病人是台北人,你也不必太驚訝)
病:護士小姐你很親切又很美麗,你幾歲?
護:阿婆!你開刀跟我的年齡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病:話不是這樣說!我是想說如果你未婚,我想介紹我孫子給你認識
(護士小姐若想跟他孫子交往,病人就是護士的奶奶了)
(土親加人親這招更強)
病:我孫子是台大畢業現在在當老師,工作穩定!人長的帥又乖....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直到麻醉昏迷之後..)

以前路得如果遇到這樣的病人
我都會說:我結婚生兩個小孩了...
不過副作用就是一陣子的靜默了..

親愛的阿公阿媽們:
雖然你和我們不見得有關係
但是我們關心你們無論貧富都是一視同仁的
請你們專心回答護士小姐的問題
讓手術儘快進行
這才是良好的護病關係...

上一篇:擺爛實習醫生..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