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41:30路小得

如果死是最壞的結果...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分手兩個多星期了..
心裡還是很不甘願..
總覺得應該給那個女的一點小小的教訓..
我經營了快六年的感情
竟然就被一個不知廉恥的女人給奪走了
難道有錢人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幾次有衝動想在部落格公佈她的姓名
免得再有女生吃了她的虧
尤其是男友或老公在竹科某電子廠工作的
更是要小心提防這個女人
她的手段是很卑劣的
因為他的父親和公司高層關係很好
所以她可以在工作時間對獵物下手
她明知對方有女朋友
她會說:放心!我不會搶人家男朋友的
後來就會開始送下午茶約中午吃飯
再來就是約晚上吃飯和散步
故意在公司同事面前搞曖昧
對於這種女人
我實在是嚥不下這一口氣
真的很想衝到他們公司去賞他兩巴掌
我不想再顧任何後果了
如果死是最壞的結果...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要等...等一個最好的時機
我不想再等上帝懲罰她了
因為上帝已經把我遺忘了

那個男的...我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