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2:15:25張露西

沒錢一切免談

自怨自哀文章又出現了

本人就是最會抱怨

請叫我抱怨姐 謝謝!

怨天尤人哈哈

人都是這樣的ㄇㄟ

 

話說....

每年我都會讓自己出國一次

幫自己辛苦工作打氣一下

但由於 今年(屬牛的應該不是犯太歲吧?)

在二月就讓自己離職了

所以至今一直處於NO 素(台語)的狀態

雖然陸續有賺了一些摳摳

但畢竟只能替牙縫

笑一下安慰自己

所以今年就沒出國了

因為畢竟不能一直花費銀行裡的財庫

不然會空

還是要保留一點

大概5月和徐寶去的高雄之旅

就算是我今年的出國了

雖然是國內

但還是很感謝

至少讓我有那種自在的感覺

雖然天天在家更爽

哎呀 話不是這樣說

就是那種感覺拉~你知道的

 

希望 我能快點找到屬於我的未來

能跟我長長久久的未來(工作)

 

現在就來幻想一下

想想我之前一連串去的國家

過太爽 現在是報應吧@@

精選照片集

東京

 

PS 我沒有再搞笑 是真的一瞬間噴出來

 

巴里島

 

花了幾百元玩降落傘 很開心呢

多虧同學拍得好!幫我紀錄了這笑容

在狠一點

歐洲 荷蘭

比利時

 

法國OMG超熱愛

 

有沒有很自以為名媛的臉

欠打吧

多謝好有菲菲推薦我的行程

好在我也很阿撒力

噎噎~~開心 想起來都會笑

是不是有病?

離現在最近的微笑

韓國首爾

 我美嗎? GF1這麼重是值錢的

終於拍出正點的照片

yaya~~

發洩完了

看這些照片就值得了

請大家也一起努力為自己的下個旅行好好努力賺錢唷!!

bye~

(悄悄話) 2011-09-04 19: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