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2:20:48宜珊

Most precious friend♡(33)

深夜--王子與公主們來到附近一所廢棄的中學前


「據說這間學校以前曾經是戰場、墳墓等一堆傳聞,發生了很多靈異事件,在十五年前就廢棄了,這是地圖一人一張!要單獨行動或者是集體行動都沒關係,最後的集合點是這間學校操場旁邊的禮堂,手機要開機保持著連絡」景吾拿著一疊地圖,述說著遊戲規則。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周助臉上掛著他那慣有的迷人微笑。


「嘶-------」薰聽了景吾所說的後,實在是不想進去那間廢棄的學校。


「..........」桃城三兄妹一陣沉默。


「會不會發生危險啊?萬一發生甚麼事...」大石開始在擔心一些有的沒有的,不愧是青學之母。


「不會發生危險的啦!我跟岳人要先打頭陣~等會見!」景瑩超興奮的對著大家說完後,馬上拖著岳人進入了那所小學,留下一群在外傻眼的王子與公主。


「喂~小瑩等等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不用了啦~我會保護你的~~~哈哈哈哈哈」


「小瑩~~~不要啦~~~~~~~」岳人的慘叫聲傳片了整個學校。


「天啊...就這樣進去了?猛耶喵~~~」


「唉唷~~那算甚麼~~~?我們也進去吧!」英二跟國音也著景瑩他們的後面進去。


「.................」一陣沉默後,眾人決定分兩組集體行動,以確保安全。


A組→手塚國光、不二周助、桃城三兄妹、海堂兄弟、越前龍馬、伊集院姐妹、泉 泠葉、東方優里、忍足侑士、跡部景吾。


B組→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千島靜水、鳳 長太郎、冥戶 亮、芥川慈郎、井上夜月、最上茗、水澤靜、時真泱浬、赤石萌雪、河村 隆、乾 貞治、大石秀一郎。


「手塚,我們要先從左邊開始逛起,等等在禮堂會合」


「嗯」


精市跟國光說完後各帶著一群人從一樓的左右邊開始逛起。


--一群人慢慢走很無聊耶~~--泠葉心理正當這樣想時,在她後面的侑士一個人在那邊喃喃自語「這樣逛是要逛到何時?」


泠葉偷偷抓住侑士,兩人用眼神交換訊息後,兩人趁著眾人不注意的時候溜進其中一間教室。


「一群人逛哪有甚麼意思呀?」


「沒想到在這一點我們還挺有默契的嘛!」


泠葉跟侑士聽到眾人的腳步聲離他們越來越遠後,才敢開口說話。


▦▦▦ⓙⓤⓢⓣ ⓛⓞⓥⓔ ⓢⓨⓤⓢⓤⓚⓔ ⓐⓝⓓ ⓢⓔⓘⓘⓒⓗⓘ▦▦▦


「......奇怪」漣漪總覺得少了幾個人似的。


「怎麼了?」眾人停下腳步跟漣漪回頭看著漆黑的走廊。


「人好像變少了.....」


「我數一下...一、二、三...十二....」國光點著人數,原本有十四人的團體變成十二人。


「....少了誰?」武臉色發青的看著全體。


「好像是...泠葉學姊跟冰帝的忍足學長....」成美的臉色非常凝重。


「呃.....」久美緊抓著周助的衣角。


「...那兩個大概私自跑去逛了吧!不用擔心他們」景吾一副沒甚麼的樣子,畢竟他也了解侑士,剛剛他就聽到侑士在那邊碎碎念,走了也好,可以讓他的耳根清靜些!

「我也是這麼想~~」周助依然微笑著。


▦▦▦ⓙⓤⓢⓣ ⓛⓞⓥⓔ ⓢⓨⓤⓢⓤⓚⓔ ⓐⓝⓓ ⓢⓔⓘⓘⓒⓗⓘ▦▦▦


「真無趣~~沒甚麼東西嘛!」


「唉~我還想說可以看到甚麼東西呢~~」


侑士跟泠葉兩個人逛了一大圈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你們想看甚麼東西呢?」


兩人的背後突然發出了一個女孩的聲音,回頭一看....根本沒有半個人影!


「是誰?給我出來~~~~」泠葉大聲的吼叫。


「我一直都在啊....」


「妳騙誰呀!有種就出來啦!」侑士看著左右前後根本都沒人。


「我在你們的頭上呀...嘻嘻嘻.....」女孩的笑聲令侑士跟泠葉起了滿身雞皮疙瘩。


「甚麼?」兩人仰頭一看,那女孩的面容已腐爛不堪,眼球懸掛在眼眶外搖搖欲墬!


「嘻嘻....我好高興有人來陪我呢!」


「妳想幹嘛?」泠葉露出從未在大家面前的眼神,比平常還更加的冰冷。


「我想要你們陪我呀!嘻嘻嘻.....」


「哇....忍足侑士你幹嘛啦~~~~~~~」


「抱歉了...這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侑士一手把泠葉扛在肩上往前跑去,女孩則是跟在後面飄著,不時發出那種可怕的笑聲。


▦▦▦ⓙⓤⓢⓣ ⓛⓞⓥⓔ ⓢⓨⓤⓢⓤⓚⓔ ⓐⓝⓓ ⓢⓔⓘⓘⓒⓗⓘ▦▦▦


「奇怪了...怎麼會有跑步聲?」緒感到那跑步聲離他們越來越接近。


「快點逃~~~~~~~~~~~~~~~~~~」一行人後面突然傳出一陣男生的吼叫。


「這聲音是?」景吾覺得這聲音很耳熟。


「快點逃啦~~~~~~~~~~~~~~~」侑士扛著泠葉往景吾的方向衝過來。


「忍足,發生了甚麼事?」國光看到侑士扛著泠葉,擔心的問。


「你們看後面就知道了啦~~~~看完就快點跑~~~~~~~~~~」侑士以極快的速度往操場的方向衝過去。


眾人往後一看,是一個面容腐爛不堪的女孩,浮在半空中正向他們飄過來。


「哇~~~~~~~~~救命啊~~~~~~~」眾人一個抓一個的也往操場的方向衝過去。


「漣漪妳跑快一點啦!」葉末抓著漣漪的手邊跑邊吼叫著。


「我知道啦~~~~可是...」漣漪被嚇到腳都快軟掉了,怎麼可能跑的快呀!


「海堂弟你先跑~漣漪我來就好了」武回頭過來要葉末先跑。


「嗯」葉末聽到武這樣說也就乖乖聽話的先跑走。


「漣漪我要衝囉~~~~~抓緊啊~~~~」武扛起漣漪,跟在大家的後面跑著。


▦▦▦ⓙⓤⓢⓣ ⓛⓞⓥⓔ ⓢⓨⓤⓢⓤⓚⓔ ⓐⓝⓓ ⓢⓔⓘⓘⓒⓗⓘ▦▦▦


「咦?怎麼聽到好大聲的慘叫?」逛完整個校舍的精市一行人,正要往禮堂走去。


「快逃啊~~~~~~~~~~」侑士對著精市一行人大喊。


「怎麼了?忍足身上還扛著一個人...」亮不解的看著侑士那驚慌失措的模樣。


「怎麼連手塚他們也....」大石見到國光那行人個個臉色發青的往他們這方向衝過來。


「快點進禮堂去~~~~」靜水突然要大家都進去禮堂。


「靜水怎麼了?」精市感到靜水的不對勁。


「你別管那麼多,快點進去!」靜水拉住精市的手往禮堂跑進去。


等大家都進到禮堂後,馬上將禮堂的大門給牢牢關緊,禮堂外不時傳出撞擊禮堂大門的聲響。


▦▦▦ⓙⓤⓢⓣ ⓛⓞⓥⓔ ⓢⓨⓤⓢⓤⓚⓔ ⓐⓝⓓ ⓢⓔⓘⓘⓒⓗⓘ▦▦▦


「這是怎麼回事呀?」景瑩早就已經跟岳人逛完校舍,在禮堂跟國音還有英二晃來晃去。


「外面...有鬼.....」泠葉緩慢的道出這句話。


「..................」再度一陣沉默,每個人的臉色都呈現著鐵青狀態!


「你們退後一點,越後退越好!她要進來了!」靜水要大家往後退,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碰!一聲的巨響,那面貌令人作噁的女孩飄進了禮堂,並邪肆的大笑著「哈哈哈哈哈~原來有那麼多人呀...都來陪我吧!我好寂寞呀~~~~」


「妳以為妳在跟誰說話呀?」靜水挑釁的對女孩說。


「嘻嘻嘻....妳真有勇氣這樣對我說話!就讓妳第一個來陪我吧!」女孩飄到靜水的面前,準備要對靜水發動攻擊。


「靜水,小心啊~~~~~~~」精市擔心的大吼著。


「妳是絕對不可能碰的到我的!」靜水不理會精市的大吼,一臉自信的模樣。


「嘻嘻嘻...是嗎?」女孩伸手要掐住靜水的脖子時,突然靜水的身上環繞著金黃色的光芒。


「呀~~~~好痛~~~」女孩一碰上那金黃色的光芒,立刻痛苦的慘叫著。


「呵呵....」靜水得意的笑著,輕撥長髮 「就說碰不到了...妳還要這樣...」


「可惡.....」


泠葉突然走向那女孩,對她微笑著「...我願意陪伴妳...」


「泠葉妳瘋了嗎?」漣漪眼淚\\\快飆出來的大吼,其他人則是鴉雀無聲的呆滯在原地,大家都沒想到泠葉竟然會做出這瘋狂的舉動。


「妳真的願意要陪伴我嗎?」


「真的,我願意...」


「泠葉妳這大笨蛋~~~~~~」漣漪衝上前要到泠葉的身邊,卻被武拉了回去 「漣漪~~不要過去~~~~~」


「呵呵...我好高興....」


「但是...只要妳願意放過其他人...我就願意陪伴妳」泠葉的口吻非常的委婉,瀏海下的那雙眼睛卻是露出冰冷又銳利光芒。


「好....只要妳願意陪我...」女孩伸手捧住泠葉的臉,而女孩的臉變回原來漂亮的臉蛋,對著泠葉微笑。


「嗯....」泠葉的左手發出了一道白色的光芒,穿透過女孩的身體。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女孩痛苦的慘叫,聲音更加的淒厲。


「升天吧妳!」靜水唸了一串大家聽不懂的咒語,而後女孩化身為一道光芒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 ⓛⓞⓥⓔ ⓢⓨⓤⓢⓤⓚⓔ ⓐⓝⓓ ⓢⓔⓘⓘⓒⓗⓘ▦▦▦


「已經沒事了!」靜水對著滿臉恐懼的大家微笑。


「.......嚇死我」侑士已經虛脫無力了。


「嘶-------」薰冒了一身冷汗,還差點以為自己無法活著回去了哩!


「泠葉~~~妳這個笨蛋~~~~~~~~~~」漣漪瘋狂的怒吼大斥。


「哈哈哈...抱歉抱歉...讓妳擔心了!」


在眾人眼裡看來,這兩位周圍都圍繞著玫瑰花,咦?奇怪怎麼會是玫瑰花?


「呵呵...真是驚險呢!」周助還是一副很有趣的樣子,眾人真是服了他!


「手塚..下次還是不要隨隨便便到廢棄的學校來好了!」景吾已經嚐到了教訓,他下次可不敢提這種鬼提議了!


「嗯...差點被你害死」國光還是心有餘悸。


「不過~~靜水跟泠葉怎麼那麼厲害呀?」國音眨了眨眼,心裡有點好奇。


「啊...我家是神社啦!所以就會一點呀!」靜水的家是有名神社,從小就學會除魔的法術。


「我爺爺也是開神社啦!不過我是主攻母親娘家那邊的催眠...」


「但是妳們怎麼那麼有默契啊?我看妳們都沒說過話啊....」國音提出她最覺得不可思議的疑問。


「呵呵...同行的當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嘛!」


「我跟靜水見過面,但是我ㄧ時想不起來而已,我曾經跟我爺爺還有她家的人去處理過其他事件」


「咦!難道妳就是之前髮型怪異的那個女孩?」


「...是..是啊」


「不會吧~~~原來妳長的那麼可愛呀!那時候我還以為妳是個怪異又陰險的人呢!」靜水一臉吃驚的模樣,她根本無法把現在的泠葉跟以前的泠葉銜接在一起。


「很抱歉...讓妳這樣覺得了....」泠葉聽到靜水這樣說真是有點想哭啊!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


▦▦▦ⓙⓤⓢⓣ ⓛⓞⓥⓔ ⓢⓨⓤⓢⓤⓚⓔ ⓐⓝⓓ ⓢⓔⓘⓘⓒⓗⓘ▦▦▦


翌日---


回程的路上,每個人都在車上睡的很沉、很熟,或許是因為昨天太過於驚險刺激讓大家的體力消耗了不少,但對於這行人來說這三天大概是他們永生難忘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