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43:29Lucy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之一

2007年9月30日下午15:39 天气晴朗 感觉手很冷 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

这是我来奥运会工作以来,第一次在这里说关于奥运工作的日记。对于从来没有在办公室工作过的我来说是新的工作环境也是新的训练地。

气温:北京的天气开始冷了,虽然我住的房子很漂亮,可是到现在为止连被窝都还没有,这几天晚上我都活生生的被凄凉弄醒,也让我突然间明白了一个问题——简单实在的事物才是人们身心所最最需要的,房子装修得再漂亮没有最最实在的暖被窝,仍然感觉有缺陷。正好昨晚在家无意间看到日剧《夫妇》的完结篇,具体说什么不太清楚,但剧情中有这么一幕正好被我看了,一对50岁决定办离婚手续的夫妇在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回家后,丈夫和妻子谁也不愿意住在这个房子里,丈夫是应为想要留给妻子作纪念,而妻子却以为房子有缺陷而不愿意留下,丈夫一直不明白缺陷在哪里,当他们离婚2年以后,丈夫一直住在这间爱的小屋里,此时他们彼此都醒悟自己婚前的婚姻态度,在圣诞节那天,妻子来到旧居,两人很坦然得述说彼此离婚后的遭遇和生活情况,当妻子要离去时,丈夫说出了妻子对这间小屋缺陷的看法,便带妻子去看他把缺陷补救后的地方,就是将主卧室中原来的两张单人床换成了一张舒适的双人床,此时,妻子激动地微笑着。。。。。。说实在的,这一幕真的让我恍然大悟,生活中、工作中如果多关心小细节,稍微站到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说不定会发现很多的不同。

空间:新换的office风水一点都不好,虽然比原来的空间大了很多,可是总给人冷冷静静、悠悠闲闲的感觉。我不喜欢让人发冷的房间。可是虽然冷,但却似乎没有那么乌烟瘴气了,呵呵,不用再受二手烟的折磨了。我的视觉空间里不知不觉中全都变成了许多铁架,会议中常常围绕铁架、抬头白铁架、低头灰铁架、前面银铁架、后面黑铁架,为了铁架我好需要面对绿色一片,回家打开衣柜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有这么多绿色的衣物,实在是不绿不知道,一绿才发现被绿吓一跳。
悠然見南山 2007-10-31 00:51:23

北京奧運 我很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