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00:44:58ㄚ紋

我還愛他

今天回頭去看最ㄧ開始的文章

一眨眼也過了13年

13年前的自己

也經歷了好多事

每件事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

有時候真想回到以前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開始變的不像自己

明明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卻還是委屈求全的過下去

有些心酸。只好往肚子裡吞

我好想

躲在你的懷念痛哭失聲

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回去以前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一切

可是

如今我再怎麼後悔

我也只能在夢中看見你

夢醒了

又是現實

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你

這句話我想我應該說到快爛掉了

但我只能在這裡告訴你

即便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還是想說

真的好想鼓起勇氣去聯絡你

你應該也不願意了吧

這個深夜

我一直聽著林俊傑的我還想他

眼淚始終止不住

原來 最難忘的那個人不在身邊的時候

心才是最痛的

上一篇:本來 而立

下一篇:愛 無你袂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