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18:58:07ㄚ紋

本來 而立

眼看自己就要邁入3這個數字的年紀了

歲月不饒人

真的是很好的一句話

你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你偶爾會來夢裡看看我

看我過的好不好

即便是我的癡心妄想

我仍然一直相信著

夢的劇情永遠都是

你已經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

希望我趕快放下

對不起

我到現在就是放不下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糟糕

不該再這樣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放下過去

放下你

人都不應該說什麼後悔的話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好吧

今年的願望

我希望在夢裡見你最後一次就好

醒來之後

痛哭一場

告訴自己這一次真的要放下了

無論現在的我

過的再怎麼不好

我還是會好好的走下去

而立之年

慶幸在這之前遇到你

之後只能一直不停思念你

真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即便你只是說了一句狠心的話

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我知道

或許你早就把我放下了

是我自己還不想面對現實而已

但我還是好想說

我好想你

希望今年的生日願望

真的會實現

上一篇:我好嗎?

下一篇:我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