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9:03:30ㄚ紋

love letter

在我的生命中

現在 未來 過去

像電影一樣

不斷上演新的劇情

角色 不斷變換

生命 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最讓我深刻 卻也是最痛心的

莫過於愛了

愛這個字很好寫

卻很難去理解

我可以學會

怎麼不去想念

但我始終學不會怎麼去撫平自己的傷

越在意就越是明顯

都要走了

我們要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我的感情

要畫下一個大大的句點

加油

生命有波浪

就努力闖

我會珍惜和你們有過的每一個回憶

感謝曾經傷過我的每一個人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也讓我看見愛情最醜陋的一面

現在 一個人的旅行

要開始了

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這是一封我寫給你們的情書

關於感情的書

若你們懂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



上一篇:下一個天亮

下一篇:暑輔...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