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16:56ㄚ紋

身體 在抗議了...

最近 一直在瘦

身體 開始不聽使喚

有時候 會不自覺的暈

會不知名的受傷

醫生說 肝不好就會這樣

上次自己一個人又去抽血

我想結果不會好到哪裡去

算ㄌ 我也不是都有再按時吃藥

想到才吃 東西吃的越來越少

甚至 一點胃口也沒有

但還是會猛拉肚子

怎麼回事

我的身體

你怎麼了

以前不會這樣阿

越來越累

動不動就給我鬧酸痛

天阿

我不想在吃藥ㄌ

乾脆停藥吧

我也想早點解脫

身體在這樣也吃不消

如果說真的有一天撐不下去

我想 先終止目前所有的一切

像唸書...

不然...能怎麼辦呢

上一篇:在乎? 不在乎?

下一篇:你太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