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08:18ㄚ紋

在乎? 不在乎?

為什麼

看見他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過去跟他說說話

可是 又不熟

怎麼好意思

有時候

看他回答老師的問題是那麼的輕而易舉

連我最拿手的科目 英文

我要想很久的問題他可以一下子就答出來了

記憶力超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拿手的科目是什麼

但...我只知道他的功課不算好

就很會背

這點是我學不來的

我知道

他喜歡打籃球

每次下課就可以看到他抱著球衝出去

上課鐘聲響ㄌ

也忘了要回來

結果就被老師記遲到跟曠課

可是 讀社會組沒有體育課阿

這點我能理解

難怪 一節體育課對他來說都是一點奢求

看他這樣一直被記 就會蠻同情他的說

有一次他因為上課遲到

老師說要打電話給他家長

他跟老師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

很多人都在幫他跟老師求情

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

不過 現在跟他有多一點的接觸

就可以越了解他

雖然 覺得他很特別

但...只是想在一旁靜靜看他而已

沒別的意思...

上一篇:Be quiet

下一篇:身體 在抗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