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2:39:23茄子布丁# LOVE

黑管之戀 〈17〉

ydxlf2002@yahoo.cn 拍攝的 爱丽丝学园2。

BAGA!BAGA!

一人一發......

「你們兩個笨蛋給我等一下,我可沒答應這門事」請不要自作主張

「今井,這是我們的事,你管不著」流架躲過了她的子彈

「我也懶的管,不過為什麼你輸了我就得和那莫名奇妙的傢伙交往?」不要叫別人去收你的爛攤子

「放心吧,這只是一個賭注而已,我會贏的」別忘了他可是愛麗絲薩克斯風部的第一位(也就是最強的)

這麼有自信的話.....算了。

「流架,你的手不是.......」
流架的一個動作打斷了小棗的話

小棗,不可以說,尤其是在她面前........

可是.....

不要緊的!


(我們好像遺忘了一個人..... 作:有嗎?)


夜晚──

「嗯─好累哦!終於可以喘口氣了」蜜柑和螢坐在台階上吹風(這兩家人是住同一棟房子的,分別是樓上和樓下)

「小螢,你都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她擦著笨蛋砲

「流架和那個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事啊!」這女的真是......

「為什麼要擔心?」是他們自己那邊胡搞瞎搞,干她何事?

「要是流架輸了,你不是就真的要和那奇怪的人交往嗎?」拜託她有點自覺好不好

「這到也是」

昏倒

「我說小螢你啊......」真不知道她到底在為她操什麼心.......

不過,據她多年觀察她這〝奇怪朋友〞的〝奇怪性格〞,以及對待其他人的方式,她相信,小螢百分之一百二十是喜歡流架的!

「他......」小螢說

「咦?」

「流架他......是個對任何人都很溫柔的人......」

「小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