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9:55:19茄子布丁# LOVE

黑管之戀 〈14〉

ydxlf2002@yahoo.cn 拍攝的 爱丽丝学园2。

雖然說日向棗每天來樂團對其他人(女團員)來說是件好事.....
但某人卻不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據說上次比賽結束後,蜜柑的人氣大增(加上本來就有許多愛慕者),而想加入樂團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幾乎是黑管),但這次與以往不同,現在每個參加黑管部甄試的人(尤其是男的),都是由日向棗親自審核......

「呃....那個.....我各人本來就對黑管有興趣......」邊說還不忘拼命瞄在一旁的某女.....

哇!近看真的是一個大美人呢!

「經驗呢?」某人非常不爽的寫著記錄表
我看你感興趣的不是黑管而是她吧......

「大、大概有半年.....」繼續對著某人流口水

才怪,看他這個樣子根本連樂器都沒碰過

「不行,你回去吧」這是他給他的評價──花痴一個

「為.....」什麼還沒說出口,就被踢出去

真是的,在這樣下去還得了......

「小棗─又有一個人想加入黑管部了!」流架喊著(薩克斯風的離門口最近)

剛轉身便看到某橘正悠閒看小說而偷懶不練習

青筋微凸.....

「流架,你請他等一下」得先辦一件事
順手抽掉某橘的書

「啊!你做什麼啦?」我還在看耶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時間啊....?」偷懶時間嗎?

「那、那又怎樣!」你不好好工作幹麻管我!

「你再不練習,等會團練吹不出來是你家的事」

「那你呢?」她從來沒看他拿出樂器過,而且那些簡單要命的曲子根本不需要練(只有她這麼認為,團練的時候她也只是在摸魚而已)

「我.....」

「各位同學,我們現在開始練習!」
話說的太多,不知不覺指揮已經來了......

「日向同學,最近我們樂團的黑管部有許多新生加入,希望現在你能獨奏幾首曲子讓新人們開開眼界」櫻野笑著說

「呿!」真麻煩......


「呀~~~~」抬下傳來一片尖叫

吵死了.....棗想著,之後吹起了美妙的旋律─

所有人陶醉......

「啊.....我的心溶化了.....」花痴A

嗯....不愧是首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除了媽媽以外還能吹的那麼好的人,不過.....他的黑管.....還有這個旋律,我好像在哪裡........

蜜柑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