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9:53:38茄子布丁# LOVE

黑管之戀 〈13〉

ydxlf2002@yahoo.cn 拍攝的 爱丽丝学园2。

這次的大賽,愛麗絲樂團理所當然的得到冠軍,而日向棗的處罰則是─


每天都要到樂團練習......

他本人似乎不答應,但經過和今井螢的〝密談〞後,終於......

在讓我們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景──

當一群人回到樂團後......

「各位!快回座位!」鳴海說

「好了!想必大家都很累了,就靜下來專心聽講吧!」櫻野站到了台上,「我們要謝謝佐倉同學,幸好有她我們才能獲得冠軍,另外還有一件事......」他停了下來,看看一旁正盤著胸表示不滿的某人.....

「日向同學今早因睡過頭而遲到,所以樂團必須給予嚴厲的懲罰,不過看在他遲到是因為昨夜練習太晚,所以我們只要請他每天都來樂團練習就能夠抵掉他的罪行─」這可是非常好的待遇了呢!

「等等!我才不要!」他反對─

「請問有什麼疑問嗎?日向」你這罪虧禍首還想有意見啊!

「為什麼我一定得聽你的」他就是這種懶的來練習的人......

「因為我是指揮」他老大

「是指揮很了不起嗎?」他問

這小鬼....看我哪天炒你魷魚.......

「喂!螢,這小子交給你辦」算了,我今天寬宏大量不跟你計較

「好啦....」又是我.....待會再狠狠敲櫻野那傢伙一筆,「日向,跟我來」
說完拖起棗就走進倉庫,鎖門!

談判開始─

「你想做什麼?」棗不懷好意的問

「我給你兩個選擇,1 乖乖的每天來練習 2 吃我笨蛋炮」

「如果都不呢?」

「這個」伸手將口袋裡的相片拿出─
相片裡的內容是棗壓在蜜柑身上,而且蜜柑沒穿衣服......

「這....」什麼時候拍的

「還不夠的話,我可以去宣傳你的秘密.....」

「我有什麼秘密?」他好像沒有讓她知道他的任何一個秘密.......

「我知道的,你喜歡那個笨.....」話未說完,就被某隻手擋住

這女的....怎麼會?!

「好!我答應!」認輸了

「這才乖」

開門─

「指揮,日向首席已經答應你了」小螢說

「真的嗎?」每個人都很驚訝


「小螢,你好厲害哦!你跟他說了什麼啊?」蜜柑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