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35:08茄子布丁# LOVE

不獲批准的戀情 絕望的墮天使 六

~~~~~~~~~~~~~~~~~~~~~~~~~~~~~~~~~~~~~~~~~~~~~~~~~~~~~~~~~~~~~~~~~~~~
咖啡已經 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 停下來

 期待 突然醒來 有你 溫暖依賴(有愛 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 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 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REPEAT(#)**

(By Rainie的可愛)
~~~~~~~~~~~~~~~~~~~~~~~~~~~~~~~~~~~~~~~~~~~~~~~~~~~~~~~~~~~~~~~~
螢:「為什麼那笨蛋這麼夜都沒有回來?」螢的表情很冷靜,但內心卻是很擔心的。
恭介也擔心,因為他和蜜柑是拍擋。(蜜柑和螢和恭介都是拍擋,因為拍擋工作。)
魔界的晚上,原先葵的囚牢傳來一陣哭聲。
夜走過去看,看到蜜柑和Persona。
夜心想:「為什麼蜜柑會在這裡?」
夜以防萬一,她載上了面具。
夜躲在一旁,偷聽Persona和蜜柑的對話。
P:「小貓咪,棗放棄了你呢!」
蜜柑:「不用你再提醒我。」蜜柑沒有了平時的笑容,用冷漠的態度跟Persona說話。
P:「棗跟他的妹妹不是親生的,棗一直也很喜歡她的妹妹。你只是他妹妹你代替品,因為你的笑容和他妹妹很像。」
「你只是他妹妹的代替品…你只是他妹妹的代替品…」
這句話對蜜柑打擊很大。
蜜柑翅膀上的羽毛像秋天的樹葉一樣掉下來,頭上的光環不再光亮。
這樣的天使,很快就會死去。
在一旁的夜很擔心蜜柑,但自已又能做到什麼?
P:「還有的是,你身邊的好朋友,喜歡錢還多過喜歡你,現在也一定在賺錢,不管你了。」
蜜柑翅膀的羽毛掉下的速度加快了,光環也消失了。
蜜柑:「嗚嗚…不要再說…嗚嗚…」蜜柑抱著膝,一直在哭。
P:「接受神的祝福有多好?不如做惡魔。你這麼善良才會容易被人玩,來吧!做惡魔吧!」
蜜柑:「我答應。」
Persona唸了咒語。
蜜柑到腰的頭髮由栗色變成了黑色,雙眼也由琥珀色變成了黑色,望著蜜柑的雙眼,眼裡再找不到昔日的溫柔和善良的感覺,反之,眼睛像有種令人冰冷的感覺,也看到她的冷漠和孤獨。純白的翅膀變了灰黑色的,蜜柑從今天起就是墮天使,由天使變成惡魔的天使。
P:「這是你的愛麗絲抑制器。」
蜜柑:「我只是一個無化效。」
P:「你還有偷取愛麗絲的愛麗絲。」
蜜柑:「哦。」蜜柑毫不在乎。
蜜柑把愛麗絲抑制器帶上。
夜心想:「蜜柑以前是天使?!」
第二天,棗很早就來到校園,夜比他更早。
棗:「蜜柑怎樣?」
夜:「未死。」
棗:「太好了。」
夜:「他很傷心。」
棗:「我知道我的選擇會令她很傷心。」
夜:「她變成惡魔。」
棗:「什麼?!」
那時,葵回來了。
葵:「哥哥,夜,我看到蜜柑姐姐。她回來了!」
棗:「蜜…醜女回來了?!」
夜:「雖然她的身體回來了,但她的心,永遠也不回再回到你的身邊。」
棗:「我對不起蜜柑。」
夜:「你現在已放棄蜜柑但救了葵,所以你現在一定要保護葵。你知道那傢伙是不會守信用的,你不要再讓葵踏進黑暗。」
棗:「嗯。」棗立刻跑去找蜜柑。
棗到了操場,看到蜜柑和螢。
螢:「蜜柑,你昨晚為什麼不回來?」
蜜柑:「我的事不用你管。」
螢:「蜜…柑…」
蜜柑:「不要這樣叫我,今井螢!」
螢接受不到蜜柑變了這事實,向大草地方向跑去。
這時,棗發覺蜜柑的眼睛變了,不再是琥珀色,而是黑色的。栗色的頭髮,也變成了黑色。
最重要的是,蜜柑變了,沒有昔日面上的笑容,沒有昔日的善良。
螢坐在大草地上,哭泣。
流架在這個時候走來,說:「今井,不要哭吧!」
流架說後就奇怪為什麼自已會說些這樣的話,會安慰面前的女生,自已明明是惡魔來的。
螢:「蜜柑變了…嗚嗚…乃木同學,我應該怎樣做?那笨蛋…」
流架:「不要哭吧!」
不知什麼時候,螢已在流架的懷裡。
流架:「今井…」流架面紅了。
不久,哭聲沒有了。
流架:「今井?」
螢睡著了。
螢因為擔心蜜柑,整晚沒有睡眠,坐在梳化等待蜜柑回來。
螢因為在流架的懷裡感到溫暖和安心,所以睡著了。
流架抹掉螢面上的淚水。
流架望著自已懷裡的螢,想起某些畫面。
一名約十六歲少女被綁在木柱上,附近的人在叫:「燒死她!燒死她!」
惟獨有名約七八歲的小男孩,在叫:「不要!不要!」
突然,那名少女就消失在一片火海之中。
流架感到頭痛,感到有點呼吸困難。
螢也被流架的呼吸聲而起來了。
螢:「乃木同學,沒事嗎?」
流架:「頭…很痛。」
螢:「我送你去保健室吧!」
螢送了流架去保健室,保健室剛好有一塊鏡子,螢發覺自已的面很紅。
螢心想:「為什麼我會這樣?」螢把手放在心口,感到自已的心跳動得很快。
螢心想:「雖道我…喜歡上他?」
螢想起自已在流架的懷裡的時候,感到很幸福,很溫暖,有一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螢望向流架,然後慢慢走向他的身邊。
螢:「乃木同學,我…可以…」
那時,來得不合時的保健老師打開門,說:「乃木同學你沒事吧?」
(螢想說:「我可以叫你做流架嗎?」)
放學時,螢和流架一起去教堂,因為螢想到那神聖的地方祈禱,希望蜜柑早日變回以前的樣子。(流架是陪螢去的。)
就在教堂門前,流架又想起一些畫面。
一名約七八歲的男孩,在教堂的十字架前,大叫:「神!你為什麼不救她!她這麼相信你!你竟然…你竟然…」
流架感到十分頭痛,然後倒在地上。
螢嚇驚了,大叫:「流架!流架!」
那時,夜和恭介經過。(其實是恭介想祈禱,夜是被恭介迫來的。)
眾人合力把流架送到醫院。(夜是不想的,因為惡魔就算送到醫院,也沒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