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58:38茄子布丁# LOVE

不獲批准的戀情 遇上愛 三

~~~~~~~~~~~~~~~~~~~~~~~~~~~~~~~~~~~~~~~~~~~~~~~~~~~~~~~~~~~~~~~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 那一天 有個他 能思念
 想像誰 把漣漪 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 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決定把我整顆心寄放他那邊)*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REPEAT#*(*)*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by Rainie的 遇上愛)
~~~~~~~~~~~~~~~~~~~~~~~~~~~~~~~~~~~~~~~~~~~~~~~~~~~~~~~~~~~~~
蜜柑被螢的笨蛋炮打到不知那裡去。
蜜柑:「痛…咦!為什麼不痛的?」
蜜柑心想:「鳴海爸爸說人間界的地是不同天國的。天國因為在雲上所以是地是軟綿綿的。但人間的地是硬的,應該會感到痛的。但,我一點也不覺痛。」
蜜柑:「地面很軟啊!」
棗:「喂!醜女!你想坐在我身上坐到什麼時候?」
那時,蜜柑發覺原來她自已坐在一位男生身上。那位男生穿著反領T-shirt再加及膝短褲。
蜜柑:「對…對不起!」
棗:「這醜女真重呢!」
蜜柑:「你這個人真沒禮貌!我的名字叫蜜柑,佐倉蜜柑!」
棗:「水珠!」棗指著蜜柑所穿的短褲,內褲露了小小出來。
蜜柑:「呀!我以後不用嫁人了!」
棗:「吵死!」
蜜柑:「你這色狼!」
棗:「色狼是有目標和有目的的,如果對像是你就慘了。」
蜜柑:「你……」
蜜柑火山快準備爆發了。(作者:請附近的居民立即疏散。)
不過,天在這個時候下雨。
蜜柑:「下雨嗎?」
棗:「你沒眼看的嗎?」
蜜柑:「這就是雨?」
棗:「除了雨之外,這還會是什麼!」
雨,越下越大。
在天國,是不會下雨的。蜜柑不知道是正常的。
另一邊。
恭介:「喂!你們請快些找到屋!」
螢:「變態(嗚海)和神野說我們在任務期間都可以住在這裡。你這裡也很大,我和蜜柑一間房,你自已一間吧!」
恭介:「喂!」
螢:「不滿意嗎?」螢手上拿著笨蛋炮。
恭介:「不……」
(作者:他們完全忘記蜜柑。)
蜜柑那邊。
棗心想:「那有人下雨不避的?」
蜜柑:「原來這就是下雨。」
棗心想:「這女孩是笨蛋嗎?」
蜜柑:「全身都濕了。」
棗:「喂!笨蛋!你再留在這裡會感冒的!」
棗對著蜜柑,第一次出現關心。
惡魔,從不會關心別人。
蜜柑:「嗯。」蜜柑笑了。
棗一時面紅。
惡魔,從不會有感情的。
蜜柑:「什麼事?」
棗:「沒什麼。」
蜜柑和棗走到某商場避雨。
蜜柑:「你叫什麼名字?」
棗:「為什麼叫告訴你?」
蜜柑:「告訴我吧!」
棗:「棗!」
蜜柑:「那棗你讀什麼學校?」
棗:「愛麗絲書院。」(註:沒有愛麗絲的。)
蜜柑:「太好了,我也是呢!」
棗:「為什麼沒見過你?」
棗心想:「我在做什麼?」
蜜柑:「我剛搬來這裡的。」
蜜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棗:「我不需要朋友。」
蜜柑:「人怎麼可以沒有朋友。」
棗:「我不需要朋友!」
蜜柑:「怎何人也需要朋友!」
棗:「煩死!」
蜜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棗:「隨別。」
一對戀人,就從朋友開始。
蜜柑:「我不懂回家。」
棗:「你的家在那裡?」
蜜柑:「我不知道。」
棗:「你是笨蛋嗎?」
蜜柑:「我不是!」
雨,停了。
棗:「我走了!」
蜜柑:「棗!」
棗沒有理會,向門口方向走去。
棗心想:「再對著她,我會忘了自已的身份。」
蜜柑一直等到深夜,等到螢和恭介記起她的時候,才能回家。
第二天.
螢:「笨蛋你再不起來就遲到了!」
蜜柑:「就讓我睡多一會兒吧!」
螢便用了笨蛋炮。
Baga!
蜜柑被打中。
蜜柑:「小螢!」
螢:「你再不起來就遲到了!」
蜜柑:「但你都不用打我的!」蜜柑還躺在脇上。
螢:「你再不起來我就不等你了。」
蜜柑:「恭介一定會等我的!」蜜柑還躺在脇上。
螢:「他一早就上學去了。」
蜜柑立刻起來,以九秒九的速度梳洗。
在上學的路途中。
蜜柑:「小螢,為什麼要去路上學?」
螢:「除了去路這個方法,還有什麼方法?」
蜜柑:「飛。」
螢:「不可以!」
蜜柑:「為什麼?我們以前也是飛到校園的!」
螢:「這裡是人間界,所以要走路上學!」螢加快速度。
蜜柑:「小螢,等我!」
螢:「再不快點就遲到了。」
教室。
在教室門外,岬老師對蜜柑她們說:「我就是你們這班的班主任。」
岬老師進入教室,蜜柑她們也進入。
岬:「今天來了兩位轉校生。」
男生甲:「你看,那個黑髮的女生很漂亮呢!」
男生乙:「那個束孖辮的也不錯!」
岬:「請安靜一點!」
蜜柑:「我叫佐倉蜜柑,請多多指教!」
螢:「今井螢。」
岬:「今井同學你坐乃木同學的左邊,佐倉同學你坐日向同學的右邊。」
蜜柑、螢:「是。」
蜜柑和螢坐下。
蜜柑:「你好!咦!是棗呢!」
棗:「還以為是誰,完來的笨蛋。」
蜜柑:「什麼!」
岬:「佐倉同學請安靜一點!」
蜜柑:「對不起。」
螢跟流架說:「乃木同學,請多多指教。」
流架:「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