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18:46茄子布丁# LOVE

不獲批准的戀情 來到人間界 二

在這時期,惡魔和天使發生戰爭,在人間的天使都被被惡魔殺害,所以天神就派使者,把胡作非為的惡魔消滅。
嗚海:「蜜柑、小螢!這就是你們的任務,完成的話可以提早畢業。」一位頭上有光環,穿著白色女裝衣服背上有翅膀的變態男子道。
蜜柑:「真的!」說話的是一位把長度到腰的頭髮束成兩條辮子,頭上同樣也有光環,穿著一件桃紅色的紗裙,背上有比嗚海細小的翅膀,面上帶著天真的笑容的少女道。
螢:「要我們倍上性命的任務,不要!」螢擁有黑色的短髮,紫色眼睛,頭上有光環,穿著紫色的紗裙,背上有跟蜜柑一樣大的翅膀。
嗚海:「小螢!不要對我這麼冷淡。我很傷心。」嗚海用裝可憐的聲道:「那你要去嗎?」
蜜柑:「小螢你就去吧!」
螢:「嗯。」螢無奈地道。
嗚海:「太好了!蜜柑你們要加油啊!」
蜜柑:「我知道了,嗚海爸爸!」
蜜柑和螢回家準備行裝。
蜜柑:「明天出發了,我很緊張呀!小螢!」
Baga!一聲巨響,蜜柑化成流星,飛到很遠。
螢:「很吵!」
到人間去把胡作非為的惡魔清除,和自殺沒有分別。
第二天,天還未光,蜜柑和螢就要出發了。
嗚海:「神野老師的孩子 —神野恭介,在一個月前已到人間了,你們現在和他會合吧!」
蜜柑和螢:「嗯。」
通往人間界大門打開,蜜柑和螢走進去了。
早上,天氣情朗,一位美少年正躺在草地上。他擁有紫色短髮、深紫色的眼睛。穿著不整齊的校服,用雜誌傘蓋著面。
夜走來,說:「恭介,你又在曠課。」
夜擁有金黃色的長髮,穿著整齊的校服。她愛把頭髮束成兩條辮子。(不是蜜柑那類型。)
恭介拿起面上的雜誌,說:「很煩!」說完就把雜誌飛向夜。
夜把輕易把雜誌接著,因為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夜:「恭介!」
恭介:「很煩!」
夜:「回去上課吧!」
恭介:「不!」
~為何不早些告訴我你是…~
恭介的手提電話響起來。
恭介從口袋裡拿出手提電話,說:「喂!」
神野:「恭介!」
恭介:「爸…爸爸!」
神野:「什麼?」
恭介:「沒什麼。」態度轉變了,冷靜又恭敬的態度。
神野:「兩位天使將會來人間界,放學後你去接他們吧!」
恭介:「為什麼要我去?」
神野:「不去嗎?」
恭介:「不!但…」
恭介心想:「我今天約了夜去逛街。」(作者:是約會吧! 恭介:囉唆!)
神野:「但?」
恭介:「我去吧!」恭介知道,不答應的話又要受罰的。神野說再犯錯就要回天國,那就不能見夜了。
恭介掛斷電話。
夜:「你的爸爸的來電?」
恭介:「嗯。」
夜:「很久都沒有來電給你了。」
恭介:「我……」
夜:「嗯?」
恭介:「我今天沒空,不能陪你了。」
夜有點不高興。
恭介:「對不起。你生氣嗎?」
夜搖搖頭,說:「不!」
恭介:「真的?」
夜:「你不回去上課我就生氣了!」
恭介:「那去上課吧!」
放學後,恭介連忙跑到森林去。
在森林的某一個位置,有一扇大門,是連接天國和人間界的。
恭介到大門附近,已看到兩位可愛的天使在等候。
恭介:「抱歉,我遲了!」
蜜柑:「不知人間界是怎樣的呢?」
恭介:「那個……」
蜜柑:「嗯?」
恭介:「佐倉你的衣著很怪。」
蜜柑:「很怪嗎?我平時也是這麼穿。」蜜柑穿了一件橘色吊帶點地紗裙,還帶上了橘色的結晶石的鏈咀。
螢:「在人間界的人是不會穿成這樣的。」螢穿著一件白色T-shirt,T-shirt上寫著紫色的字,還有深藍色的牛仔裙,再加上黑白間的運動鞋。
恭介:「還有,帶上結晶石的話會讓惡魔知道你是天使。」
蜜柑把結晶石鏈咀除下,然後念咒語:「Mikan Mikan change!」
蜜柑頭上的一個光環變大,令蜜柑穿過它。(作者:不懂得怎去形容。請原諒!)蜜柑的衣著變了,她穿的是一件橘色背心,一條深藍色牛仔短褲,加上白色運動鞋。
蜜柑:「這樣可以嗎?」
螢:「嗯。」
恭介:「請你收起光環和翅膀。」
蜜柑:「嗯。」蜜柑收起翅膀和光環。
蜜柑他們去到市區。
蜜柑:「哇!很利害!」
螢:「蜜柑,在人間界如非遇到惡魔,不要用魔法或愛麗絲!」(註:魔法和愛麗絲是不同的。魔法是天使在學校學咒語,然後用來幫助自已。愛麗絲是天生的特別才能。作者:我想我解釋完大家都不是很明白,因為我解釋得太差了。)
蜜柑:「嗯。」
蜜柑:「哇!小螢你看!很利害呢!」
Baga!
蜜柑再次化成流星,飛到不知那裡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