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03:09:11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火影忍者】(蠍櫻/櫻生日賀) 如果我是DJ,你會愛我嗎?

※3/28櫻的生日賀文,結果現在都4月中了才生出來......

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喔~小櫻<3

-------------------------------------------------------------------

「蠍!你來夜店只顧著喝酒那怎麼行呢?」

每當夜晚來臨,赤砂之蠍和迪達拉在下班之後偶爾會來夜店消遣,好忘記出了社會上班的種種不愉快。

但蠍來夜店都只默默喝酒,也不下舞池玩,身為好朋友的迪達拉怎麼看得下去呢?「都來到夜店了,也去舞池跳跳舞嘛!」

誰說來夜店就一定要跳舞的?喝著調酒的蠍瞥了一眼再一旁不停碎念著說來夜店應該做些什麼事的迪達拉。

正想說些什麼好堵住他喋喋不休的嘴,蠍這時注意到了在最前頭舞臺上的DJ。

那是少見的女性DJ,她有著一雙清澈的碧眸,夜店的舞台燈光打在她身上,顯得她櫻色長髮更加獨特。

「全場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嗨爆今夜吧!」

少女語畢,台下便響起了歡呼聲。此時注意到蠍的失常的迪達拉,這才閉上嘴順著他的目光望去「咦?那新DJ怎麼好像有點面熟?......那不是我們公司公關部的小櫻嗎!?」

迪達拉看了一眼蠍,又看了一眼台上的少女,他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出話來「......蠍,你該不會喜歡人家吧?」

聽見好友的話,蠍這才回過神來瞪了他一眼,一副你在說什麼的表情。

不過......

他又將目光轉移回舞台上的少女身上。

對方就像生長在泥池裡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在這夜店裡顯得格格不入。

說喜歡嗎?......或許是吧?

......

好不容易等到櫻下班走出夜店門口,迪達拉便拖著蠍興高采烈的走上前「小櫻!」

「啊!是研發部的迪達拉前輩和蠍前輩,你們怎麼會在這呢?」

「來夜店喝酒剛好看見妳在台上打碟,妳在兼差嗎?」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了家常,完全無視了在一旁的自己。迪達拉什麼時候跟她這麼要好了?蠍有些吃味的瞇起了他那琥珀色的眼。

「是啊!不過我們公司不是不能兼差嗎?能不能還請你們幫我保密一下?」

少女雙手合十,還俏皮地吐了吐舌,希望他們不要把自己出賣。如此可愛的動作,這讓蠍竟有些動心。

「當然可──」

沒讓迪達拉說完,蠍便打斷了他接下來想說的話「當然不行!」

「......诶?」「蠍!你──」

「除非......」無視兩人吃驚的表情,他走向前托起她柔順的髮尾親了一口「這個周末和我去約會吧?」

這、這、這是在暗示他喜歡自己嗎!!?

第一次被人這麼表示,櫻瞬間炸紅了雙頰,完全展露了自己的純情「蠍前輩,你在說什麼啊!?」

「同樣的話我不說第二遍。迪達拉,走了。」

「蠍你在說什麼!?......诶!也等等我啊!!」

「可、可是......我是DJ啊!」

這樣的自己到底哪裡讓他喜歡了啊!?「什麼跟什麼啊......」

看著兩人一前一後離去的背影,被留在原地的少女低下了頭,試圖掩蓋自己忍不住的滿臉通紅──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