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01:58:18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英雄聯盟】(伊澤拉克絲) 為了妳,我會成為星光守護者

「國文只考了58分啊......」

別人放學後都是傍晚,而伊澤瑞爾放學後已經是晚上了,他背著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手裡緊抓著害他今天被留下來課後輔導的國文小考考卷,那張既沒考及格又可憐的考卷被他緊捏著都快變成一張廢紙了!

他才剛轉學到戰爭學院不久後就遇上了考試,其他科目他都得到了不錯的成績,怎麼到了國文這科就變成這樣了呢?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國文差點沒及格了,每次都是差那幾分,他都覺得這根本是國文的詛咒了!想起下次要是再考差就還要繼續留下來進行課後輔導,伊澤瑞爾心煩地將自己那黃中帶點藍的頭髮爬的一團亂。

「......詛咒?對!一定是詛咒!」我這麼帥!區區的詛咒才不會打倒我呢!伊澤瑞爾決定把分數沒及格怪到是『國文的詛咒』頭上,這才不再糾結。

當他經過夜晚沒人的瓦羅然城市公園時,突然一隻長得很奇怪的蟲類從地上鑽了出來,擋住了他的去路。為什麼會說擋住了去路?因為那根本不是隻普通的蟲,而是一隻至少有一層樓那麼高的大蟲啊!

從沒遭遇過這種情形,嚇得伊澤瑞爾冷汗直流。大蟲已經張開血盆大口,根本就是要把他當成食物啊!「來、來者不善啊......!」

就在他腦海中放過了一遍又一遍的人生跑馬燈後,準備接受自己要死掉的事實時,一位穿著粉色水手服、有著一頭漂亮的粉髮短雙馬尾少女忽然從他身後衝出。

「光明束縛!」少女手中的魔法棒丟出招式將那大蟲定在了原地,擋在伊澤瑞爾面前的少女轉過頭詢問傻楞住的他「你沒事吧?」

天使啊!一定是天使來救他了!那是當下伊澤瑞爾所能想到的話「沒、沒事。」

「接下來會很危險,麻煩你退到後面喔!」聽到他沒事,粉髮少女露出了安心的笑後,才轉過頭專心對付眼前的大蟲。

看著少女與大蟲的對決,那美妙的動作與招式居然不知不覺烙印在自己的心裡,這還是伊澤瑞爾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沒用。



要是.......要是自己也有能對付大蟲的那份力氣就好了............



............
......
...



月黑風高的夜晚,有五個人站在高樓大廈的頂端看著地面上的大怪物出沒在鬧區,引的路人驚慌連連。

有著一頭像似軟綿綿雲朵的髮的少女看見身旁的少年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她有些疑惑的問「伊澤,你在想什麼?」

「......啊?沒有啦!抱歉讓妳擔心了,索拉卡。」



他只是,沒想過當時的願望能夠實現。



現在他也擁有了能與大怪物戰鬥的力量,但是當初那個粉髮的少女呢?怎麼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現在可沒時間讓你想其他事情!」帶頭的九尾狐雖然年紀不算老,但卻表現出既成熟卻又厭世的感覺「我們上!」

「是!」









為了妳,我會成為星光守護者。只為了,能再次與妳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