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9:36:40幻熙

殞星(上)

科幻的寧天文
~~~~~~~~~~~~~~~~~~~~~~~~~~~~~~~~~~~~
一點光亮劃過遙遠的天際

「寧次!是流星耶!」天天扯著寧次的衣袖,過分明亮的晶瞳難演她此刻的興奮

「不過是宇宙的小隕石在大氣層中燃燒所產生的光芒,有什麼好看」寧次發出不以為然的嗤笑

「木頭!」天天暗罵一聲

「寧次,以前有個古老的傳說:當天上出現流星時,就表示地面上有人去世了,他的星星才會從天空掉下來,你相不相信?」她望著他刀刻的五官

「那麼出現流星雨,不就是一群人相約一起其體自殺嗎?」寧次冷哼一聲

「真是木頭,如果核子戰爭爆發後,揚起滿天的塵埃,就算你想也沒星星可看了!」天天掄起拳頭捶向寧次的胸膛,卻連拳帶人撞入他的懷抱

「沒錯,滿天的塵埃,就算以現今的科技少說也要一千年才能恢復原貌,好好看這美麗夜空的最後一眼吧!」寧次臉色凝重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人心則漸漸被自私貪婪等欲念所奴役,權力鬥爭、財富爭奪、戰爭不斷,地球上的人類互相殘殺。核子戰爭已箭在弦上,無法阻止了。只因人性的醜陋,下一代注定只能從書本上去想像,曾經,白晝時,天空是那麼蔚藍,黑夜是多麼靜謐;朵朵浮雲的飄逸以及滿天繁星的絢麗。


<待續>


~~~~~~~~~~~~~~~~~~~~~~~~~~~~~~~~~~~~~~~~~~~~~~~~~~~~~~~~~~~
唐樂我又來廢話啦

敝人我遵照大大的指點將標點符號給他改了

在此鳴謝大大的金玉良言

上一篇:關於寧天

下一篇:殞星(中)

唐樂妳知道我是誰 2008-07-29 13:25:46

漩渦鳴人駕到!!
唐樂我來了!

版主回應
妳...妳..妳終於來了!
我...我實在太感動啦~(淚)
2008-07-30 13: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