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08:39小蕭(魚)﹏☆〃

失望啦~~~

哇~~失望啦~~~~~~

今天晚上的國中同學會

我將缺席...真的不能去呀~~~!!

天知道我多想去啊!!~

但沒錢我無法去呀!!~

哭死了我.........

難過啊~~~!!!

天知道我多想念國中的同學們...

我很想念你們的說!!!~~~~~~~

但這次又不能見到你們啦!!!~~

我難過死了!!~~

想落淚的心情!!!~

向我蔓延開來!!!~~~~~~~~~~~~~~~~~~~~~

Shyang會去呢!!~~

我又不能見到你了......

我的生日願望又無法實現...........

唉!!!~~~~~~~~~~~~~~~

可悲呀可悲~~~~~~~~~~~~~~~~~~*

上一篇:Go library~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