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10:01小蕭(魚)﹏☆〃

Go library~

前天.昨天........

不再是只有我和亞亞在圖書館了~!!

恩....Because........

神...也來了~~

呀呀呀~~~~

起初我和亞亞在捷運土城站外等他

見到了~~

亞亞說他變很多...

或許啊!!!

但我覺得還好啦!!~~

一開始見面...

三人行時.....場面很僵...

喲~~~真尷尬!!!!!!!!!!!

哈哈

漸漸的!!~

我和神在圖館....

去外面時...........

都有聊天

偶而有聊天.........

阿哈.....

在自修室時........

遇到羽秀......

呵呵....

讀松山家商的妳真優秀!!~

學期總成績...

很棒耶!!!~

我以妳為榮!!!~~~^^

今天........

和神聊天的內容中

你問了我...

覺得林鼎翔是帥還是可愛???

我覺得都有!!!~

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我先聲明哦!!!

我可不是外貿協會的喲!!!~

我可是注重感覺才會....的喲!!!~~~ ^ ^*


哈哈

見到你(神*)我很開心啊!!!~

嘻嘻嘻!!!!~~~((笑))

上一篇:謝謝你呦~

下一篇:失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