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42:33小蕭(魚)﹏☆〃

想你

國中畢業至今,都過了那麼久~~

我發現自己一直一值都沒放棄你

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執著 有何意義???

或許不值得 ~~~

但你那麼好 更讓我無法放棄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ㄉ

我們讀不同學校就更不可能了~~~

我讀女校會一直 單身

但你不同

你讀的學校正妹很多

依你的條件

不怕沒女朋友


你在莊敬過得好不好??

你有女朋友了嗎???



我好想你.....不曾停止

我好喜歡你.....不曾間斷



Lin Diing Shyang

I love you~~~






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我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


但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不可能......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