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39:43欣旋

器樂課

今天是星期二 每天星期二就有五堂器樂課

就一直練練練 今天本來要小考 我很緊張

我的口風琴的節奏都不會   趕快較別人教我

他教我時說我很棒 就是這樣   他說對相信你會的

結果輪一輪輪到我考試嚕!!

我就去了 結果因為太緊張 所以每一首都吹太快 

全部都不通過 我好難過 因為教我的人很辛苦

但是我卻都沒過 但是老師叫我在加油

我聽完話    回到位子上   就哭嚕!!

因為我絕得我很笨 學都學不會   

 

也恨我明明就會 去到老師那裡緊張全都忘記嚕!!

我真的很自責 也很對不起教我的小老師

害他又要努力的教我

搞不懂自己ㄝ!!笨就是笨 學不會

 

心情很不好 難過

上一篇:無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