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09:04欣旋

無辜的一天

今天我點完名 我們班有兩個遠到生

結果已經超過時間 他還沒來 我想說他會不會請遲到

我就叫他好朋友打電話給他    問他

結果他是因為不舒服 所以請病假

然後我就去跟老師說 結果老師竟然回我

然後ㄝ........??

我很無言 我就回答說 沒有押~~

只是跟你說一聲押!! 

結果老師沒有理我   我就想說算了

我又跟老師掰掰 結果老師也沒回我

有點氣ㄝ~~我只是副班長 把沒來的人告訴他

他竟然這樣   我只做好我該做的

結果回報是這樣的 不懂ㄝ~~

是我做錯了嗎?

而且今天又聽到一個消息

我本來跟另外一個同學社團都填一樣的

結果我們竟然都不同個社團  

我竟然是籃球社    我嚇到嚕~~

雖然我很喜歡打籃球 但是我們班就只有我這ㄍ社團

我會不敢去ㄝ!!這裡拜五的社團該怎麼半呀??

好可怕押!!!救命押~~

 

上一篇:高三了

下一篇:器樂課

2008-10-22 18:37:00

不要在意那個
因為我們老師也常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