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21:30欣旋

打工記

今天好好笑唷~ 今天遇到好笑的客人

就一堆男生和幾個女生 結果我上菜時 他竟然說

他要其中一ㄍ要跟我要電話 結果我不理他

結果又換另外一個工讀生上菜 她們又說那ㄍ女生事工讀生裡最漂亮ㄉ

結果那ㄍ女生說 ............哈哈~~

結果他門又問就ㄍ工讀生 說有沒有飲料?

那ㄍ工讀生說有押~在冰箱裡 他就說要蘋果西打

叫那ㄍ工讀生拿給他 結果那ㄍ工讀生就沒空就要我拿

結果他門就問為啥是他叫我拿? 她們就說是因為我是裡面最小ㄉㄇ?

被欺負ㄉ 我說才沒有 結果他們要結帳嚕~ 看到我手上拿單子

就問我是要幫她們付ㄇ? 我說才不是

還有 今天看到一ㄍ家人裡 她們的小孩有點問題ㄉ

我好同情她們 因為照顧他真ㄉ很辛苦

今天他門小孩子被鞭炮嚇到 一直在大叫 還在哭

經過很久ㄉ時間他還在哭 還在大叫

真ㄉ好可憐唷~~

上一篇:哈哈~~又是打工篇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