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4:28:49隱藏人

2005-01-30 15:36:03 衝吧,被遺忘的潛在意識

我一直想要好好的掌握事情,牢牢的抓緊,可以控制,control。
控制自己的食慾、自己花的錢、社團進度、功課進度、精神、體力...
hold,control,多麼有安全感的兩個字(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決定要好好的實現他們,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東西。

開學前的十幾天,勢必要好好利用!用來充實自己,我想。

吉他、樂團,他們在這段時間好重要,一定要秉持理念,不準自己放棄,我現在是這麼想的。補考、政大,也好重要好重要,但是我卻沒有辦法集中力氣跟精神在上面。說實在話,我的時間多的很,卻被我自己一點一滴的浪費掉,我很糟糕→別人在唸書的時候,我在街上當遊魂,別人在練琴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當遊魂,甚至別人累了開始放鬆的時候,我在夢境中當遊魂。

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沒辦法掌握自己,因為我太放縱我自己。
恩,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高中。我以放縱逃避想要躲開的事情,說服自己。這是一個短期內可以活的很輕鬆自在快樂的方法,真的,但是後果就是站也站不住的暈眩...
不知道身在何處,大概可以想見不被自己看好的未來,常常會有早知道的念頭在心中浮現。活該,我自找的,因為我放縱我自己。

實現他們,hold , control需要費很大的一番功夫,於是....



衝吧

在內心深處的潛在爆發力


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