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3:07:01♬ 維妮 ☺ winny ♫

就是這樣 ♥

馨方(漢堡)...

還記ㄉ那晚在操場的司令台...

我曾跟妳說過...

提到那怪女人之後...

我說...

我跟她不同...

我也不懂她為什麼會這麼做...

這樣有意義ㄇ...真ㄉ不懂...

不過每個人ㄉ想法.做法也都不同...

而我跟那女人就不同...

恩嗯!

從以前到現在...

不曾也不會挽回那以過去ㄉ感情...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ㄉ!

不挽回...

不是不愛了!

即使那份愛依然深深ㄉ在...

只是...

他ㄉ幸福不在我這...

既然這樣...

那麼就讓他走吧!

我不會綁著他...絕不成為他ㄉ負擔啊!

讓他去找他要ㄉ...也讓我去找我該得到ㄉ!

我愛他...所以要他幸福!

相愛不需要理由...離開也沒有理由...挽留

放手祝他更幸福!

恩嗯!

對啊!

就是這樣呀!

一直以來從沒改變過啊!

妳懂ㄉ!

 

漢堡 2009-06-11 13:55:10

或許她有病
也或許有人在說謊
呵呵 這些答案
只有他們之間才明白
其實不管問多少次
答案是肯定的 沒有
但事實的真相呢 ?
可能被瞞在鼓裡了
卻還是傻傻的相信
就算再多的懷疑
也沒辦法真正確定他們之間是否沒關係了
有時候還真埋怨
幹麻要帶著懷疑的心去相信一個人
讓兩個人都累-....-
怎麼樣
才能逼出真正的答案 ?
旁人看了都覺得累
何況是自己,

版主回應
恩恩恩!
對啊!
真ㄉ被她打ㄉ文章給搞混了耶!
到底誰說ㄉ才是真ㄉ啊!
我ㄉ媽啊!看到就不爽!
我也很想相信他所說ㄉ!
不過那怪女人...
打那什麼東西啊!
看了就讓人無法不懷疑啊!
媽ㄉ!看了就不爽!
根本不知道誰說ㄉ才是真ㄉ啊!
各說一套各做一套!
誰知道啊?!
烦死了!
我也不想管不想理啊!
因為說真ㄉ!每次這樣...我也好累喔!
好不喜歡.好討厭這樣喔!
不過...卻還是很在意...
沒辦法....
我...真該死!
2009-06-11 15: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