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5:28:31♬ 維妮 ☺ winny ♫

♥ 那天6 / 4我ㄉ生日(補) / 祝我生日快樂!

阿哈!

6 / 4那天是我ㄉ生日啊!

不過呢!

好死不死也剛好是基測成績出來ㄉ日子啊!

喔!我討厭啊!

也是303辦同樂會ㄉ一天啊!

 

早上在要去學校ㄉ路上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啦!

而童樂會因為要抽獎啊!所以我就帶了點家裡ㄉ東西啊!

喔!天啊!我家用不到ㄉ東西真多耶!

今天我生日耶!重死我了!

到了學校拿給昊哲啊!一樣一樣ㄉ拿出來啊!

他竟然驚訝ㄉ跟什麼一樣啊!笑死我了!

他一直說喔!天啊!宛丁你人太好了吧!

怎麼有人這麼好啊!你人真好啊!

我說還好吧!你太誇張了啦!那些東西都是我家不要.用不到ㄉ啊!

所以剛好你們需要就拿來給大家啊!

同樣ㄉ話一直重複這些話啊!我快笑死了啊!

陸陸續續收到大家ㄉ祝福.卡片.禮物啊!

恩嗯!很開心呢!謝謝你們啊!

我喜歡什麼...你們都很清楚ㄉ啊!恩嗯!

一直以來都已變成你們不用想都知道了!

同樂會玩採氣球啊!你們很過分耶!

壽星最大耶!竟然都這樣欺負我啊!

偷偷ㄉ拿氣球在我面前用破...害我大叫.嚇到啊!

而你們卻笑ㄉ很開心啊!吼!真是欠揍ㄉ傢伙啊!哈哈!

 

說真ㄉ!今年ㄉ生日過ㄉ並不開心!

和303在一起很開心啊!

不過基測成績讓我ㄉ心情差到爆點啊!

媽的!好討厭啊!我不喜歡啊!

不過這樣ㄉ結果...其實早已知道了...也很正常了吧!

這就是代價啊!埃埃唉!我真該死!

 

還有啊!

大笨蛋~不需要說對不起啊!

生日那天...你沒來...沒關係ㄉ!

至於原因...你懂!我懂啊!

一聲祝福:「生日快樂!」這樣就夠啦!

 

恩嗯!生日那天謝謝你們ㄉ祝福.禮物.卡片啊!

我都看過囉!很感動.很開心啊!

那天有你們大家ㄉ陪伴生日過ㄉ很開心啊!

(除了那該死ㄉ基測以外啊!)

還有啊!要補送禮物ㄉ人啊!

不用了啊!沒關係ㄉ!一聲祝福:「生日快樂!」這樣就夠啦!

這是最後一次在重中和你們一起過生日啦!

所以很珍惜ㄉ啊!做什麼都讓我很感動啊!

我愛你們啊!

 

祝我生日快樂啊!

上一篇:怪女人

下一篇: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