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2:49:56★。慧〃B a B y。☆

我怎ㄇㄌ???我到底怎ㄇㄌ

現在ㄉ我好陰晴ㄆ定唷 連累ㄌ好多人

會因為看到前男友 裝作看到朋友 心卻好痛(想起過ㄑ我怎ㄇ對待ㄊㄉ)

看到ㄊ牽著別人ㄉ手 心痛ㄌ起來 我怎ㄇㄖ

看見別人幸福 心想 那絕對ㄆ會是我ㄉ

我ㄉ未來 我ㄆ渴求ㄖ 受ㄉ傷誰懂 ~~

一直以微笑來裝作堅強 我好賤唷 人前人後只有我懂

一直以來我過ㄉ是怎樣ㄉ生活 ~~ 連我都ㄆ想ㄑ董

就像朋友說ㄉ 身為朋友ㄆ想看見我難過 我做到ㄖ

我微笑ㄖ 卻在背後哭泣 這樣算ㄇ ~~

愛上ㄌ我ㄆ保留 一直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我一直都是那ㄍ又笨又傻ㄉ傻瓜 ~~

我要ㄉ愛情卻到後來得到ㄉ都是背叛與傷害

我ㄆ需要ㄉ愛情卻對我非常ㄉ好

我要ㄉ我想要ㄉ 誰懂 ??

連我都ㄆ董 那誰還懂 ? ?

只想要ㄍ快樂ㄉ明天 幸福ㄉ未來 這樣很難ㄇ

或許我ㄆ該得到 因為我就像你ㄇ說ㄉ

( 我ㄆ該屬於一ㄍ人ㄉ 我屬於大家ㄉ 因為我ㄉ關心你ㄇ得到幸福與感動 )

而我ㄋ 看你ㄇ開心就夠ㄖ 真ㄉ 真ㄉ 你ㄇ都要幸福唷 知道ㄇ =ˇ=



上一篇:我ㄆ開心

~想放掉一切~ 2008-01-04 05:10:09

傻瓜..

尼只是還沒遇到對ㄉ人

別傷心嚕.. 我秀秀..

我來給尼簽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