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39:40◤▧舞玥∮旋律〃

㍉好多都變了...

嘿嘿 !! 大家好

話說呢 這次是真的拖太久沒有來這邊了

這次真的很對不起你了呢 報先生 (( 他叫報台 所以這樣稱呼他 =ˇ=

對我來說呢 這最近麻 沒有來這邊是有原因的

其中一個很簡單 當然是最近"真的"很忙囉

上班 上課 睡覺 然後隔天再度重複

一整天下來差不多有...等等 我算算 =ˇ= (( 我算數真的不好 請見諒

差不多有14~15個小時是在外面沒休息的

這對一個身體不太好的人來說 原本應該是很吃力的

但是呢 我卻很神奇的撐了下來 =ˇ=++ (( 來賓請掌聲鼓勵

但是呢 工作後 卻發現好多事情都變了

一種生活的模式 變了

一種對人的模式 變了

一種想法的模式 變了

生活是一定會變的 作息變了 身體的適應度當然也變了

一向都是睡到中午的我 突然要我早上很早就起床 而且還是連續的 說實在 當初我也頭痛了很久

但是想想 是該改變改變了 口口聲聲說是身體逼我宅 但是要是在不做改變的話 根本就跟我自己要變成宅男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這樣一變呢 發現好多事情都要跟著變 其中一個當然是這個在我面前死死的電腦螢幕

不是說他變爛了變舊了 是接觸到他的機會有變少了 (( 雖然工作的地方天天都在打電腦 =ˇ=

好像變陌生了一樣 很不習慣

或許等到結束那天會回復吧

對人呢 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活的改變還是如何 漸漸的會有點沉悶

對此呢 先跟各位說聲 拍謝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就是 不太會去想說要講什麼

之前都會想到可以講的出些有"笑"果的東西 但是現在都不太知道到底講了哪些才可以有最大的"笑"果

或許等到結束那天會回復吧

這個想法麻 真的是讓我覺得最怪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以差不多的模式跟做法來過生活

就連想法也沒什麼變過 一直都是以一貫的模式來過著

但是這次 對某些東西 想法就有了些改變

也不能說想法啦 就是一種對事情的感知度

之前可能會想笑的 現在不會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 頂多就淺淺一笑帶過

之前可能會在乎的 現在會有種讓他隨風而去的感覺 頂多小小在意一下

所以 有時候 可能會被說成 你都不笑 或是 你都不生氣的喔

那個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其實 真的就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就是笑不出來 不想去管那種感覺

或許等到結束那天會回復吧

好啦 ~ 說了那麼多

跟各位觀眾以及客觀們打聲招呼後 先行預告一下

下次回來 我會給他來個大翻修 所有文章都會有所變動 請各位期待翻修後的結果囉

台長 律筆

上一篇:㍉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