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1:28:59◤▧舞玥∮旋律〃

㍉小白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第一個希望:當超級有錢人


△ 第二個希望:要健康一輩子


▲ 第三個希望 : 第三個嘛...想到在跟你說





♥ 點你的人是:小白


♥ 你們的關係是:My Dear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 → 比我成熟多

☺  心情方面 : → 好像都不錯呢

☺  外表方面 : → 倒是害羞了點

☺  講話方面 : → 跟外表有差就是了 =ˇ=++

☺  動作方面 : → =/////= 你去問她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阿哈哈哈 這樣講出來我會害羞啦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老公 我愛你~~!! (( 好像更害羞了一點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不用變 已經是了呀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老婆 在別人面前也要活潑點 別害羞了 =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最痛恨他的地方是:雖然我常常蘇她 但是我還是一樣愛著她呢 =ˇ=++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哈哈 她做的任何事都能讓我開心呢


♥對他整體印象: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哈尼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應該就跟某某陳小姐說的一樣 喜憨 =ˇ=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這是很抽象的!竟然都喜歡了 只要不要變化太多 就都OK滴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跟我談不來的那種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只要妳能開心我都願意去嘗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阿哩嘎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P.S.不打你不代表跟你不熟是因為只有10個)


01, 蝶


02, 漾


03, 維


04, 濱


05, 鈴


06, 路人1


07, 路人2


08, 路人3


09, 路人4


10, 路人5


◇【6號在跟誰談戀愛】:他只是個路人 我不清楚 =ˇ=


◆【9號是男是女】:都有可能呢 因為路人很多 =ˇ=+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很好阿 兩個都路人


◆【那麼 8 和 5 】:摁...一個很安靜 另一個路人 應該可以安靜的過一整天


◇【 2 號在讀什麼 】:這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阿哈哈哈 我好像沒跟他聊過天呢 哈哈哈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 =ˇ=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 3 號 】:我不排斥看到男男 但是我排斥當男男 =ˇ=


◆【那 7 號呢】:他太不起眼了 所以應該不會 =ˇ=


◇【 4 號是單身嗎 】:是呢


◆【 5 號的姓氏 】: 痾 這問題我倒是沒問過她


◇【 10 號的名字 】:路人5


◆【 2 號讀哪間學校 】: 挖恩災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她很容易跌倒 (( 完了 這梗快爛了


◆【 9 號呢 】:他是路人呢!


◇【 6 號呢 】:路人的思想我是不會懂滴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這倒是沒有


◇【 9 號住哪 】: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路上常看到他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太了解耶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可能 2號目前很幸福呢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某網路遊戲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好像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ˇ=a 你問那麼多路人的問題幹麻



-------------------以上完成-------------------

上一篇:㍉點名...

*Love〞戀蝶┌☆ 2008-06-04 09:47:31

奇怪....怎你點名好像都這幾個吼.....

還有ˇ你啥時叫小白都是親愛的ˇ老婆以及哈尼了阿@@

我也要在學校看到你叫她這樣ˇ這樣比較有FU~~~~XD

°我是天才﹑啊漾&#97 2008-05-15 06:24:25

帶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