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3:29:45◤▧舞玥∮旋律〃

㍉點名...

點名遊戲點到尼,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ㄉ要再自己ㄉBi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ㄍ尼最不喜歡ㄉ問題,再加上一ㄍ尼
喜歡ㄉ問題,仍然組成20ㄍ問題,
傳給其他8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iog裡留言通知對方,尼
被點名ㄌ,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再自己的Biog裡註明是再哪裡接到的,並且再
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婐名的人:陳阿漾


Q1:尼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ㄇ?
Ans:應該滿困難的 因為會有種尷尬的氣氛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沒有


Q3:倪肆同性戀嗎?
Ans:是的話我就沒有女朋友了 =ˇ=+


Q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ㄇ?
Ans:每天都很快樂 (因為每天都跟俺家親愛的在一起)


Q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ns:我好像常常都在聽善意的謊言 =ˇ=


Q6:最近最想做的事是什ㄇ?
Ans:搶錢 搶糧 搶娘們 ˋˊ!!! (( 取材自投名狀


Q7:說出點尼名的人優點?
Ans:他 ? 優點 ? 免了吧 這樣要我違背良心我會良心不安


Q8:如果尼有1000萬,尼要怎麼揮霍這筆錢?
Ans:當然是去想去的地方囉


Q9:被愛和愛人哪一種較幸福?
Ans:好煩喔 這問題問好幾百遍了 =皿=


Q10:最想跟尼再意的人說什麼?
Ans:說給你知道做什麼 讓你知道就沒有神秘感了 姆哈哈哈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ns:媽 可以把我生的帥一點嗎 ?


Q12:說出自己一個小秘密?
Ans:你都說秘密了還要我講 =皿=+


Q13:說出自己3個優點吧?
Ans:優點...我真的想不出來 =ˇ=


Q14:下個出國地點是哪裡?
Ans:日本 ˋˊ


Q15:愛情跟麵包尼要怎麼選擇?
Ans:不能兩個都要嗎 ?


Q16:曾經有為愛做過很傻a事情嗎?
Ans:沒有呀 因為才剛開始


Q17:尼想跟點尼名的人說什麼?
Ans:別再點了 有新的梗再點我會比較樂意填


Q18:最想改掉自己什麼樣的壞習慣?
Ans:能改就改啦 因為壞習慣滿多的


Q19:當你很心機的對人卻被別人發現時 你會說什麼?
Ans: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 (人而無信 就是畜牲!!) (( 再度取材自投名狀


Q20:能接受另一半跟異姓朋友出去嗎?
Ans:可以 但是旁邊一定要站著一個我 (( 踹飛


沒點會衰一輩子 點到沒填的也會衰一輩子,所以...大家加油了!

哈,被點到ㄌ,別怪我咩!就當好玩嚕!

被點名者名單如下:

不點了 怎麼點就那幾個 想填就填吧

上一篇:㍉快餐車...

下一篇:㍉小白點點名...

°我是天才﹑啊漾&#97 2008-04-16 03:23:53

靠唄、有夠逼機噎 &quot
優點我好多個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