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4:49:43◤▧舞玥∮旋律〃

㍉點名點名~

點名規則:

請照實回答~~~~~不可回傳~~~~至少傳1個人~~~然後+題目

(一)自我介紹~

1.別人如何稱呼你? A: 小律~ (( 加個小怪怪的

2.你的興趣? A: 電腦 小說 吃東西 (( 好啦 我知道很宅

3.你的生日? A: 81.1.3 (( 記得送禮物唷~

4.你的星座? A: 魔羯

5.你的生肖? A: 猴子 (( 聽說我是在填這份問卷的時候才知道的 =ˇ=

6.對自己的認知? A: 可愛 活潑 又隨和 (( 通常好像不會有人這樣說自己吼

(二)兇手名單~

1.是誰傳給你的? A: 某個又憂鬱又淫蕩的....某某某

2.對他的印象如何? A: 印象喔 上面寫的就是對他的印象阿 姆哈哈哈

3.跟他的關係是? A: 高中同學

4.認識他多久了? A: 高中能讀多久我們就能認識多久

5.想跟他說什麼話? A: 他ㄋㄟㄋㄟ低 老是點我 你不煩我都嫌煩

(三)感情~

1.你現在有情人麻? A: 有~

2.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A: only one

3.第一次性經驗是在什麼時候? A: 你去問問看她會不會比較快 =ˇ=

4.喜歡什麼樣類型的情人? A: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低

5.討厭什麼樣的情人? A: 只要我不會去認識他的 就是討厭的

6.會想選擇如何分手? A: 能不分當然不要分囉 如果真的要的話 那就順其自然吧

7.最想跟情人做什麼事情? A: 把她抱在懷裡...就夠了... (( 天阿 好肉麻

8.你會希望跟情人 永遠在一起嗎? A: 套句某某某說過的話:順其自然囉

9.如果跟情人出去 有人對你放電該怎辦? A: 電回去阿怎麼辦 =ˇ=

10.如果情人劈腿 你會怎辦? A: 當然是 分了 =ˇ=

(四)朋友~

1.你現在最好的朋友? A: 傳這個點名給我的 (( 雖然傳點名是有點缺德啦 =ˇ=

2.常跟朋友 一起出去玩嗎? A: 不行 常出去我就不宅了

3.會想把朋友 變情人嗎? A: 不是每個情人都是從朋友變的嗎 =ˇ=

4.最想跟你的朋友們說啥? A: 有你們 真好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種感激放在心裡就好

5.朋友跟情人 哪個重? A: 如果是跟情人剛交往 那我一定是情人 接下來就一半一半了 (( 好啦 我承認我重色輕友 =ˇ=

6.那你認為 你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嗎? A: 上面說過了 =ˇ=

7.如果友誼出現裂痕該怎辦? A: 拿強力膠補起來 哈哈哈

8.覺得身邊的朋友都是怎樣的人? A: 我不喜歡議論別人 所以 看他們自己囉

9.你的好友搶走你的女友你會? A: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 +ˇ+

10.認為好友的定義? A: 只要可以談心 就是好友

(五)雜七雜八~

1.你喜歡麥當勞 還肯德基? A: 我喜歡去麥當勞喊不是肯德基 去肯德基喊不是麥當勞

2.對於白癡這個名詞 有啥看法? A: 就某些角度來說講白目會比較好聽

3.認為 最浪漫的約會地點? A: 只要是她想去的地方 都會成為我們的浪漫回憶 (( 嗚阿~~又肉麻了

4.最愛的藝人? A: 星哥~您是偶永遠的偶像 >口<

5.最討厭的藝人? A: 很明顯阿 通常討厭的我連看都不會看 =ˇ=

6.你認為 你是個幸福的人嗎? A: 剛剛好 =ˇ=

7.做過 最後悔的事? A: 小時後天天跑網咖 導致一事無成

8.最想做的事? A: 我每天都在做我想做的事阿

9.最怕什麼事情? A: 孤單的 無奈的活著....

10.點名的名單? A: 看到這篇的就填一填吧 反正大家都很閒 哈哈

(六)加加樂

黑皮:有天會為了自私而出賣朋友嗎? A: 不一定說...

呆呆:你最喜歡的音樂是? A: 好聽的 都喜歡

笨蛋:喜歡小動物嗎? A: 當然囉

月夜:如果 你要 追人 要怎追? A: 如果你能夠百發百中的那天在交我 =ˇ=

小律:有一天 你爸爸跟你媽媽掉到海裡 你會想辦法害死哪一個? A:
-------------------分隔線-----------------

請這幾位領取 點名XD

這邊不是白講了嗎 我都說看到的就要填了 =ˇ=
草莓 2008-02-25 15:40:16

哼哼哼ˋ
誰要送禮物給你錒ˋ
呿呿 ...
下次你生日在和你說聲 &quot 生日快樂 &quot
x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