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3:16:58◤▧舞玥∮旋律〃

㍉第一百篇!!

阿哈哇哈屋哈阿哈嘎哈!! (( 蛤你頭啦 =ˇ=

今天!!這篇 沒錯!!就是第一百篇了!!! (( 摁 辛苦了好久 ㄒ皿ㄒ

話說 之前來個三周月紀念 現在還來個一百篇紀念 整個就是亂感傷的 (( 害我又哭了 =ˇ=

不過 這樣想想 我好像有點太多餘了 (( 某陳小姐的下一行:本來就很多餘

為什麼呢??因為有些文章根本就是在唬爛的 (( 比方說

腦殘居多 =ˇ= (( 那你這篇還用腦殘的 ˋˊ

然後呢 第二點 如果每100篇或每個月都要打個一篇感言的話 那每次想感言我就可以想到頭昏了 =ˇ= (( 沒人要妳打阿 =ˇ=

靠 我怎麼沒想到 我可以不打阿 (( 靠 你人格分裂喔

但是不打又感覺好對不起報台 ˊ ˇ ˋ (( 報台:你本來就沒有對的起我過了 =ˇ=

靠 我是你主人耶 ˋˊ (( 報台:主人”鳥”不起喔 =ˇ=

算你狠 =ˇ= (( 我有點想叫救護車來抬人了 =ˇ=

那就順便報告一下近況吧 話說 現在都十二月了 等到一月就是我生日啦!!! (( 恭喜你又老一歲 =ˇ=

不過 好像沒幾個人會幫我慶生呢 到時候就看我親愛的同學們會不會幫忙啦 +.+ (( 全體同學:吃屎啦!!

嗚嗚嗚 我好可憐 ˊ 口 ˋ (( 迷之聲:不要怕 我陪你

阿嗚!!好感動 > 口 < 你速隨!!? (( 迷之聲:阿扁他姐姐

靠 你去死啦 我跟妳很熟嗎 滾回去大海吧 河童 (( 阿扁他姐:請大家支持阿扁喔~~

好啦 講到這邊吧 我會更努力經營好這報台的 就算他多爛 多蠢 多憨 多嗚痾痾痾痾~~~ (( 是的 我們的律台長被報台掐死了 因台長舞律陷入重度昏迷 所以由報台來做結尾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唷 雖然我主人整個就是腦殘 不過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提高名聲吧!! (( 律:我死的好慘阿~~~!! 報台:靠 你去死啦!!(再度揮拳)

以上 結束!!

上一篇:㍉發現 很混...

下一篇:㍉高興 奇蹟...

*Love〞戀蝶┌☆ 2007-12-05 12:13:33

旋律...你的生日好像是考試那個禮拜耶 = = | | |

這樣怎麼幫你慶生呀!!可不可以沿後勒!?

這樣也比較好慶生呀!!沒考試壓力的慶生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