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11:52◤▧舞玥∮旋律〃

㍉發現 很混...

話說 我發現了幾件事情

第一點 我的楓谷 竟然在緩慢提升等級中 (( 很不敢相信 =ˇ=

第二點 我的文章標題 現在除了故事 好像幾乎都是兩個字 空一格 再兩個字 然後三個點 =ˇ= (( 雖然才開始沒幾天 不過感覺這樣不錯

第三點 我的故事 打鬥畫面 被我嚴重的 略掉了 怎麼說呢?我只打出了怪物攻擊一次 然後人物變身 接著一擊必殺掉魔王 夠扯吧 (( 你還敢說 =ˇ=

唉呀呀 第一點 是因為 發現到了高等之後 反而變好練了 不過我說的好練是練的很輕鬆 不是經驗值很多就是了 =ˇ=

至於呢 第二點 是因為 莫名奇妙打了一次後 覺得看起來很順眼 而且還可以一次包含兩個涵意 所以就這樣用 =ˇ=

最後呢 第三點 是因為 靠 那個打鬥畫面我真的不會描述啦 一篇又不能打過長 要我中途卡掉又很難 真的是很OOXX捏 =ˇ=

總之呢 最近文章標題應該都會改成這種類型了 至於故事的打鬥畫面的話...

我會盡量把他搞出來的 放心 =ˇ= (( 搞出來的可能不太好就是了 =ˇ=

摁 到這邊 結束 =ˇ=

上一篇:㍉拜拜 好貴...

下一篇:㍉第一百篇!!